小皇帝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詹姆斯:用防守打败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在今天一场东部的焦点战役中,凭借勒布朗-詹姆斯的出色表现,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来访的底特律活塞队。专栏作家怀特撰文指出,骑士队的获胜与一个月前球队进行的大笔球员交易有着密切的联系。

  就在近一个月前的那桩震撼联盟的交易中,骑士队得到了沃利-斯泽比亚克,本-华莱士,乔-史密斯和德朗特-韦斯特四员猛将。主教练迈克-布朗用成功的将这些球员融入了球队,从而取得了今晚对东部劲敌活塞的胜利。

  “我们还在不断的磨合改变中”,布朗说:“我们在用取胜比赛的方式让队伍变得更好。前天对魔术的比赛,我们打了半场防守很好的比赛。今天,我们有所不同,整场发挥的都很想出色。”

  本场比赛的取胜标志着骑士队主场8连胜的到来。同时,也是骑士这个赛季中首次战胜活塞队。他们上次11月,在小皇帝手指受伤缺阵的情况下,以35的劣势大败于对手。

  曾经身为活塞内线支柱的本-华莱士表示:“如果我们能持续打出今晚的防守水平,那么联盟里没有我们不能战胜的对手。我们在场上坚决贯彻了赛前的部署,在防守一端大的十分强悍。”在说到自己对于活塞的了解时,大本钟说:“我对他们的打球方式了如指掌。他们喜欢在哪里接球,在哪投篮,全都一清二楚。但如果我打得太过富有侵略性的话,这种熟悉有时候反而会带来负面的效果。”

  主帅布朗也谈论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在我们打出这样的防守前,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波折。大伙儿在试着找到阵容轮换的感觉。今晚是我们打得最舒服的比赛,希望队员们可以保持下去。”

  赛后,骑士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詹姆斯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只让他们有过一次空位投篮的机会。我们知道他们在进攻方面打得非常有效率,所以不能让他们为所欲为,随便投篮。我们要用防守来打败他们”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