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复活解放斯塔德迈尔 奥胖:小斯已进化到1.5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4: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首发出场33分钟,9投7中,轰下16分、15个篮板,还有5次助攻和3次盖帽。半个月前,谁能相信这是奥尼尔在太阳的数据。但面对开拓者,36岁的“鲨鱼”的确又找回了活蹦乱跳的青春记忆。

  奥尼尔已经逐渐适应了太阳队的打法,他不像以前那样死守低位,而是频频提到高位,为队友创造机会。普里兹比拉说:“我已经很长时间没看过他能如此移动了。”

  就是这个普里兹比拉,在比赛中和奥尼尔发生轻微肢体冲突,两人缠斗在一起。奥尼尔赛后说:“我想他的感受肯定比我强烈。”

  “鲨鱼”复活,开拓者只能用犯规来限制他的作用。奥尼尔在篮下被詹姆斯·琼斯严重犯规,“鲨鱼”踉踉跄跄地跑到场边,一抬头正好是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奥尼尔当时笑了笑还主动和阿伦握手。赛后他坏笑着说:“我想从他那儿拿点股票。”

  不过奥尼尔没有得意忘形,他还是把更多的夸奖留给了小斯,力挺他竞争MVP。“媒体记者没有把他的名字和加内特和德怀特·霍华德放在一起,我一直在告诉他,当他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时,必须表现出一些信号,”奥尼尔说,“在所有黑手党电影中,为了表示你要当上老大,必须踢掉其他老大。你必须像他们一样,他必须让全世界知道谁是阿马雷。”

  不少人认为,小斯的爆发得益于奥尼尔的到来。正是因为“鲨鱼”坐阵篮下,小斯才得以回到他最舒服的大前锋位置,五年前他就是在这个位置上获得了年度最佳新秀的奖杯。

  丹东尼说:“交易之前我就预料到了这种情况。沙克的出现带来了很多变化,不过我不在乎谁站在他(小斯)身边,我只是看到他在不断提高,正在进入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境界。”

  奥尼尔一直对小斯寄予厚望,他甚至还半真半假地发起了“阿马雷·斯塔德迈尔计划”,要让小斯成为新型大前锋的模板。奥尼尔开玩笑说,现在小斯已经进化到1.5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