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中锋抱怨裁判吹罚偏袒 奇才主帅盛赞砍兽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兰多魔术队如今的核心球员无疑是德怀特-霍华德,因此当其他球队遭遇到他们时,自然会想彻底将这位王牌前锋彻底封杀。北京时间3月20日,凭借着出色的防守以及安托旺-贾米森全场贡献31分和11个篮板,华盛顿奇才队客场以87-86险胜奥兰多魔术队。

  奇才队今天在看防霍华德上做的堪称完美,后者全场仅有3分进帐,不过篮板球倒是抢下了14个,霍华德在整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才投中第一球,因此在缺少了他的火力支援的情况下,纵使希杜-特科格鲁轰下职业新高39分也难以帮助魔术队取胜,“我们的大个球员真的给他制造了不少的麻烦。”贾米森说:“尽可能地阻止他打入篮下扣篮或做其他超人般的事,我们真的渴望尽力压制他在内线的表现,迫使他们采取外围战术。”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时,特科格鲁切入篮下,可惜他的上篮有些出手过轻,而裁判也没有吹判对方犯规,“对我而言,要想投中那个球可真不是容易事。”他说:“我并不想草草跳投出手,因为突破的话可能造成他们犯规。”

  霍华德由于陷入犯规麻烦而在替补席上坐了很久,“对方的防守迫使我坐在了板凳席上。”霍华德说:“当我在进攻时,他们可以肆意的推搡我,而裁判却熟视无睹,当我防守时,只要稍稍碰他们一下,裁判的哨音就响了。”

  赛后,奇才队主教练埃迪-乔丹大肆称赞了中锋布莱登-海伍德的防守表现,他为奇才队贡献了10分和11个篮板,“我们拥有着海伍德来对抗霍华德,在这个联盟中,能够用有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中锋来防守霍华德实在难得,更何况他也知道如何对付他。”乔丹说。

  虽然特科格鲁未能完成绝杀,但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并没有要责怪他的意思,“我觉得他接球的机会非常好,而且也有出手机会,只要拔起跳投就可以了。”他说:“但他却表现的极具侵略性并一路杀至篮下,只是未能将球投进,这很令人失望,但他毕竟是我们今晚手感最棒的球员。”(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