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首轮龙虎斗提前进行 比斯利梅奥一人必先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3: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3月19日报道 首轮过后,迈克尔·比斯利和O.J.梅奥只能留下一个。

  这注定是NCAA首轮最大遗憾,也是最大看点。梅奥曾被认为2008年NBA选秀状元大热门,即便如今光环已经褪去,他仍然是乐透人选。而比斯利,他几乎被预订为2008年状元。

  就好像叶孤城和西门吹雪的决斗,只是稍有遗憾,决斗地点并不是在紫金之巅,而只是某个小村庄。梅奥率领的南加州排名中西区第六,而比斯利所在的堪萨斯州大,不过排名第11。

  而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交锋,早在2007年的麦当劳高中全明星上,两人就曾有过明争暗斗,那一次比斯利拿到了MVP,而梅奥发挥不佳,也给他之后的选秀顺位埋下了阴影。球迷喜欢看这样的比赛,就像当年艾弗森卡特之间的强强对话一样,在季后赛中,把篮筐当成海洋。这一点连教练们都明白。“他们之间的交锋自然是最吸引人的,”南加州主教练弗洛伊德说,“这是毫无疑问的,连我都想看这样的比赛。”

  上赛季,南加州进入16强,有了梅奥之后,球迷对他们的期待更高了,甚至希望他们能进入“FinalFour”,可是南加州的成绩却并不尽如人意。梅奥多少感觉到了一点,他说:“我们仍然在寻找默契,找一种节奏,现在已经有了正确的方向。”

  倒是比斯利还没有放出口号,难得低调了一会。人们都在等待看他在淘汰赛的表演———和梅奥一起。

  其实,如果换一个乐观的角度,我们完全可以这么理解:比斯利和梅奥,有一个能进入第二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