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内线填坑工作确定人选 2.18米大个两天内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根据休斯顿当地电视台FOX26频道的最新报道,火箭队的内线填坑计划有了新的进展,火箭队的相关人士已经透露消息给这家当地电视台,球队将在未来两天之内和前NBA球员劳伦-伍兹签订一份合约。

  今年6月21日将年满30的劳伦-伍兹在NBA一共征战了5个赛季,场均 能够拿下2.6分和3.3个篮板。他于2001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在第2轮总第45顺位被森林狼选中,在森林狼征战了两个赛季之后被交易去了热火,一个赛季之后又转回来到了多伦多。在2005-06赛季结束之后,伍兹就没有在NBA中找到容身之地,他转而进入欧洲发展。最近的一个赛季,他在土耳其国内的豪门艾斯菲比逊打球,场均能够拿下8分6.5个篮板并有1.4次火锅。

  此前有消息报道,火箭队还看上了前全明星内线球员戴尔-戴维斯,并在本周一对这位老将进行了试训,但看起来更加年轻更加有活力的伍兹更加适合目前的火箭队。阿德尔曼肯定也不希望在内线有了一个穆大叔的情况下还增加一位站桩式的大个子。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火箭队的篮板球这一项的表现都不是太好。和凯尔特人队的一役,球队总篮板少了10个,和黄蜂队的一役,被对手抢到了9个进攻篮板。身高超过2米10的伍兹加盟,肯定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目前两个替补内线哈里斯和海耶斯身高严重不足带来的问题。此外,伍兹的身高也能够带来一定的内线威慑力,这样对手在针对麦蒂进行包夹的时候他们不会像现在这般的无所顾忌,要知道过去两场比赛,凯尔特人和黄蜂针对麦蒂的成功防守肯定会令得西部的其他球队仿效,对于火箭队来说,现在必须提早进行准备。(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