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项NBA恐怖纪录一夜诞生 马丁:简直就像火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2:5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美国时间3月16日,这一天,有火箭对湖人的世纪大战,但这场比赛,注定不是那一天的全部。在另一个赛场,掘金和超音速展开进攻大战,一场连破纪录的表演在不经意间上演。

  双方你来我往,防守如同草芥。半场比赛,掘金就已经拿了84分。终场比分168比116,掘金大胜。NBA常规时间内历史第二高得分随即诞生。

  首节结束,掘金的得分竟然已经达到了48分———本赛季单节最高得分即刻诞生。紧接着,一项项有关得分的纪录被丹佛人刷新。半场84分,创赛季新高,同时打破联盟16年、球队17年来的最高纪录。全场比赛,他们更是拿到了惊人的168分,创造出难有后人可追的赛季最高得分。168分的得分,此前只有三支球队在常规时间内比掘金得了更多分,其中两支还要追溯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之后将近五十年时间,只有太阳在1990年拿到过173分,巧合的是,对手正是掘金。

  “就像火箭的22连胜那样,这都令人难以相信,”马丁只能用这样的比喻描述当时的疯狂感受。是的,疯狂之夜就是充满神奇。本赛季最大分差纪录、本赛季球队单场助攻纪录、平球队历史最多的三分球纪录……掐指数下,你还能记得具体有哪些纪录被破了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