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特确定复出对阵骑士 不敌热火让状元拒绝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2:37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3月19日报道 周一训练结束后,博格特说自己有可能在热火的比赛中打10到15分钟,但保险起见,博格特还是没有在比赛中出场。赛后,博格特说他希望下一场主场打骑士时能够复出。

  博格特是在主场打爵士时受的伤,他说在比赛中大腿被撞了一下,结果第二天异常疼痛。博格特不仅缺席了此前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最近的全队合练也没有参加,而是坐在场边拿着战术板观看。不过博格特说他的伤并不严重,只是“每日观察”。

  周一全队训练结束之后,博格特接受了X光的检测,结果证实伤情仅仅是大腿淤伤,不算严重。

  也许是因为对阵的是东部最差的迈阿密热火,博格特还是没有参加这场比赛,而是西装笔挺地坐在了场边。不过比赛的结果让人失望,赛后博格特很快从更衣室里出来,拿着一本杂志就走人了。赛前博格特说,希望自己能在和骑士的比赛中复出。看来,和骑士这场,他不能不出场了。

  博格特和阿联回来了,小K就舒服很多了。输给凯尔特人的当晚,小K就说:“毫无疑问博格特是我们的中坚力量,他是我们现在最好的防守队员。没有了他和易,这让我们人手短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