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二连败让出西部第一 维尔斯发威黄蜂报仇雪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21  新浪体育
火箭二连败让出西部第一维尔斯发威黄蜂报仇雪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火箭在客场以69-90不敌黄蜂,让出西部第一的宝座。

  火箭(46-22)在22连胜之后遭到了2连败。首发得分都达到两位数,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了15分,但他21投仅6中。肖恩-巴蒂尔和路易斯-斯科拉各得14分,穆托姆博得了10分13个篮板。火箭替补失常,总共只得6分。您对火箭惨遭二连败有何看法>>>>

  黄蜂(46-21)取得2连胜,重新回到西部榜首。大卫-韦斯特得了23分11个篮板,火箭旧将邦齐-维尔斯在最后一节得了20分,全场贡献25分,克里斯-保罗21分10次助攻。

  此前的三次交手,火箭胜出两次,他们一度还在客场胜了黄蜂20分。今天比赛开始之后,火箭打得不错,麦蒂和阿尔斯通相继得手后,他们以一波10-2开局。黄蜂在比赛开始了近5分钟后只有保罗投中一球。首节黄蜂24投仅7中,除了保罗外,其他人都不在状态。火箭一度领先了12分,以24-16结束首节。

  第二节还有4分42秒时,火箭以36-24领先了12分。不过斯托亚科维奇还以三分,接着大卫-韦斯特不断强打篮下,黄蜂打出一波13-6后,将差距缩小。韦斯特本节拿下了10分,而保罗也3投3中,半场结束时,黄蜂只以39-44落后。

  火箭外线哑火,第三节他们三分球4次出手都未能命中,而在内线,少了姚明之后,火箭更是一筹莫展。本节开始后不久,黄蜂打出一波11-2,一举以50-47反超。两队此后几度交替领先,三节过后,双方战成了59-59。火箭本节18投仅7中。

  火箭旧将维尔斯在第四节发威。本节一开始,他就扣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本节中段,他连续三次投篮命中,一人连得6分后,黄蜂以72-61拉开差距。维尔斯本节前5投全中,在本节前8分钟就拿下了13分。比赛还有4分14秒时,维尔斯两罚两中后,黄蜂以79-65领先了14分。

  维尔斯此后还是弹无虚发,本节7投7中,拿下了20分。在他的冲击之后,火箭终于崩溃。[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