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答案首次回费城掘金惜败 魔兽状态不佳魔术负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03  新浪体育
答案首次回费城掘金惜败魔兽状态不佳魔术负奇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步行者在主场击败山猫;东南区老大魔术败给奇才;76人继续他们的神奇表演,主场力取掘金,艾弗森转会后首度回到费城,空手而回。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5-步行者102

  步行者(27-41)取得2连胜。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罗纳德-穆雷22分,特罗伊-墨菲18分13个篮板。

  山猫(24-44)遭到5连败。贾森-里察德森20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卡罗尔18分。

  步行者还有打进季后赛的一线希望,他们自然要全力以赴,不过开场后他们命中率太低,首节20投仅7中,以25-28落后。第二节步行者形势有所好转,但在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6-53落后了7分。

  罗纳德-穆雷在第三节发飙,本节他8投6中,一人拿下了14分,步行者逐渐将比分超出。山猫在本节最后5分47秒未能投中一球,步行者单节以29-15胜出,三节过后以75-68领先7分。

  第四节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5分24秒时,他们以94-81领先了13分。山猫发动反攻,卡罗尔连续三分命中,一人连得8分,他们打出一波14-2后,一举将比分追成95-96。不过山猫此后未能再得分,步行者不断罚球命中,艰难过关。[技术统计]

  奇才87-魔术86

  奇才(34-33)避免了2连败。安托万-贾米森拿下了31分11个篮板,德肖-史蒂文森14分。

  魔术(45-23)5连胜终止。赫多-特克格鲁得了39分,博冈斯14分,尼尔森12分9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抢下了14个篮板,但只得3分。

  霍华德不在状态,魔术在局面上不占上风。贾米森在第三节拿下了15分,奇才本节21投13中,在三节过后以67-65超出。

  前三节霍华德只得1分,第四节他身背5次犯规,更是举步维艰。不过魔术还是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33.4秒时,特克格鲁两罚仅一中,错失扳平的机会,魔术以86-87落后。奇才此后违例,魔术还有4.2秒的进攻时间。不过特克格鲁最后时刻上篮不中,奇才抢到篮板后,比赛结束。[技术统计]

  掘金113-76人115

  76人(34-34)取得了4连胜,他们证明了没有艾弗森也能打得很好。安德烈-米勒得了28分12次助攻,安德烈-伊高达拉21分,萨缪尔-达勒姆伯特投中制胜一球,他得了17分12个篮板,威利-格林16分。

  掘金(40-28)遭到了2连败,季后赛之路越来越难走。阿伦-艾弗森离开76人后第一次回到费城,不过他未能给新东家带来胜利。艾弗森拿下了32分8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26分,肯扬-马丁22分6个篮板。

  掘金最近几场比赛完全放弃了防守,不过他们生于进攻也死于进攻,对超音速的比赛他们得了168分,但接着又遭到活塞的屠杀。

  面对76人,掘金仍以进攻为主,不过上半场还以58-65落后。安东尼在第三节拿下了12分,艾弗森本节也有9分进账,掘金逐渐缩小差距,在三节过后还以93-92反超。

  76人在最后一节一度领先了8分,但艾弗森面对老东家不手软,此后频频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艾弗森三分得手,双方战成113-113。

  达勒姆伯特在比赛还有32.9秒时上篮得手,76人再度超出。艾弗森此后投篮不中,掘金获得了球权,但坎比最后时刻也未能得手,掘金惜败。[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