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止连败科比不惜带伤奋战 禅师怒批队员愚蠢至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败走休斯顿后湖人再次迎来恶战,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结果科比带队102-100险胜对手。

  湖人(46-21)结束了2连败。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9分7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投中4个三分,得了21分10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17分17个篮板。小牛(44-24)5连胜终止。德克-诺维茨基得了35分11个篮板,约什-霍华德和贾森-特里各得19分。贾森-基德只得1分7次助攻。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科比赛后感叹,“我们必须阻止球队下滑的趋势,比赛中我们一度取得巨大的领先,但是那并非我们想要的结束比赛的方式,幸好最终的结果是我们赢得了比赛。”保罗-加索尔的受伤让湖人和科比都面临的巨大困难,科比的MVP头号竞争者地位出现危机,而湖人也险些遭遇3连败。

  比赛中科比不慎伤到了臀部,但他选择带伤坚持,因为球队不能没有他。“我非常好,感觉不错,”科比赛后对伤势轻描淡写,“我只是伤到了自己的臀部,当时有点疼,不过几分钟后就好了,我的身体没问题。”现在的湖人也不能接受当家球星出问题,加索尔还在养伤,而赛前主帅菲尔-杰克逊刚刚宣布,安德烈-拜纳姆要到季后赛才能伤愈复出。

  第三节还领先25分,结果还险些被对手翻盘,这样的表现显然不可能让主帅杰克逊满意。“他们今晚在领先之后的表现简直是愚蠢至极。”禅师赛后大发雷霆,这本是一场早早进入垃圾时间的比赛,可进入口袋的胜利还险些溜走,回去之后估计杰克逊要好好教育下弟子们了。

  基德打出了加盟小牛后最差的一场比赛,3投0中只得到1分。而诺维茨基认为,湖人队上半场出奇的高命中率让基德没有了发挥的空间。“他们每次都能把球投进,每次我们进攻都要先底线罚球,这让我们很难组织起快攻来。”没有了快攻,基德的作用就打了折扣,结果三双王今天只出战28分钟。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