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泰要用表现赢回球迷 尼尔森:惨败是我们应得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金州勇士队开赴联盟公认的恐怖主场阿科球馆,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结果勇士防守出了问题,客场105-122大败而归。

  国王(31-36)取得2连胜。凯文-马丁拿下了34分7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26分,米基-摩尔19分10个篮板,布拉德-米勒14分13个篮板。全队命中率达到58%。勇士(41-25)得分最高的是拜伦-戴维斯,他得了24分8次助攻,史蒂芬-杰克逊不在状态,15投仅3中,只得9分。

  奥克兰和萨克拉门托相隔不远,这场比赛可以称为北加利福尼亚德比,而赢下这样一个对手也让国王上下为之振奋。由于国王季后赛希望已击败破灭,主场上座率有所下降,今天有数千名狂热的勇士球迷来到现场。但国王用出色的表现让从奥克兰驱车而来的球迷失望而归。

  “这并不让人惊讶,但是如果我们明年和后年都能够继续战胜他们,相信就不会有留给勇士球迷的票了。”阿泰斯特说,“这是我们球队的过错,我完全理解为什么很多国王球迷不想到现场看球。”

  输了球让勇士主帅唐-尼尔森很不高兴,尤其是在如今这个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我们今天有好几个球员并没有打出好状态,”老帅批评道,“我认为国王是一个出色的球队,他们和我们有些相似,而且他们状态不错。看看我们打得有多差,我认为这场惨败是我们应得的。”

  勇士小将蒙塔-埃利斯今天发挥不佳,全场9投3中只得11分,或许他是受到赛前一些私事的影响。埃利斯的哥哥,27岁的安托万-埃利斯上周末被枪伤,这或许影响到了小埃利斯的发挥。“对于这个赛季的状态来说,今天蒙塔的表现显然不够出色。”老尼尔森赛后这样评价。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