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红魔欣然接受绿党终结 火箭从零开始再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皮尔斯与凯文·加内特终于把火箭PK掉了,休斯顿享受了了长达48天的神奇之旅,阿德尔曼运筹出22连胜的里程碑,姚明享受了12连胜然后惨痛报销,麦迪又独撑延续了10连胜,在完成了把西部诸强压在身下从第十变成老大之后,红魔火箭欣然接受波士顿绿党的终结。

  虽然没有投手雷·阿伦的参与,但加内特与皮尔斯足以震慑住那支22连胜的队伍,防守专家巴蒂尔把进攻的才华全消耗在保罗·皮尔斯的身上,而金刚怒目的凯文·加内特足以轰垮丧失姚明的火箭内线,使得坊间那些“无姚胜有姚”的奇谈怪论,在绿衫人45比35镇压火箭篮板的行动中,在52比34大幅度超越火箭的内线得分中,不攻自破。

  T-Mac迎来了他职业生涯中最累的时刻,麦迪的能量已在打满与山猫的48分钟时就耗尽了,火箭一号在与湖人和凯尔特人的两场巅峰之战中大面积倒退,两场加起来只得到19分。阿尔斯通与阿德尔曼的AA制在击败湖人一役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今天两人全部演砸,阿德尔曼只能让替补在第二节拖住一下对手,却无法阻止下半场成为主队的梦魇;斯通要更加专注于比赛,他性格中的小火爆脾气虽然可爱,但那不是取得胜利的因素,甚至还容易损害球队的心态,今天斯通跟拉简·朗多又较上劲了,但愿他明天不会跟泰森·钱德勒再度交恶。

  擅长防守的火箭,遇到了把防守视为生命的凯尔特人,在进攻端遭到了惨厉的压榨,74分成为他们本赛季最低的得分,而这经常是他们对弱旅严密封锁之下,留给对手的不堪记忆,今天却被防守之师复制在自己身上。要知道今天火箭的得分,三节都不到20呀,这时休斯顿把胜利的内容逐渐变得有些丑陋之后,自辱的必然结果。

  凯尔特人用漂亮的“背靠背”击倒卫冕冠军马刺、终结西部第一火箭,要让人们见识一下啥叫联盟老大的风范,他们已经强到在早早进入季后赛之后,还要对西部众多高手实施穷追猛打,用霸主的尊严警告西部——今年不管你们决出的冠军是谁,来到总决赛都会被我们打趴下!

  人们可以不再为火箭设想终结者了,终结者已来到,火箭又要从零开始继续战斗了,好在今天掘金和勇士都输球了,火箭季后赛的席位依旧很稳,但还没到完全保险的地步。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