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玩对攻破18年纪录 艾弗森:防守端该彼此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活塞坐镇主场奥本山宫殿高举进攻大旗同掘金玩起了飚分,最终主队136-120战胜对手取得3连胜。活塞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理查德-汉密尔顿27分最高,拉希德-华莱士21分,马克西尔18分,贾维尔-海耶斯17分,昌西-比卢普斯14分10次助攻。

  掘金(40-27)3连胜终止。卡梅罗-安东尼得了27分,阿伦-艾弗森20分11次助攻,肯扬-马丁16分。

  136分的得分是活塞队18年来的单场最高,1990年他们曾140-109战胜过魔术。“能够得这么高的分数实在让人难忘,”比卢普斯说,“这可是对手的比赛风格,他们只是想得比你更多的分数来取得胜利。”

  这样的胜利让人更加感觉到活塞的恐怖,上一场他们还刚刚用防守战胜了马刺,一支多么成熟而又攻防俱佳的王者之师。“这才是关键,我们不能只打一种体系的篮球。”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赛后称赞道,“我们上一场跟马刺打了一场防守大战,而今天这场比赛又有了不同,我们同样不惧怕跑轰,今晚我们共送出42次助攻,这可不是小数目。”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赛后痛批了球队的防守。“目前我们的防守出了大问题,”卡尔说,“如果你赛前告诉我,对活塞的比赛我们的投篮命中率将达到60%而全场能砍下120分,我会很高兴。但是现在我发现,球队需要在防守中找回自尊。”

  艾弗森也对球队表现不满。“我们在上半场打得不好,当你跟活塞这种对手过招时,可不能给自己挖坑。”答案说,“我们必须在防守端清楚如何彼此帮助,而目前为止我们还没做出过这样的表现。”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