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文停赛仇家阿伦偷笑 皮尔斯赞马刺悍将媲美罗德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0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鲍文脚踢保罗,让他被联盟禁赛一场,连续500场首发的荣耀终止了,还让鲍文正式背上“肮脏”的名号,一时间,亲者痛仇者快。当波波维奇为爱将辩护、圣城媒体鸣不平的同时,过去那些倒在鲍文黑手和黑脚下的球员们则大赞“时候一到,报应就到”。

  雷·阿伦就是鲍文黑脚的受害者,当年他在超音速,被鲍文踹踢背部,依旧让人印象深刻。联盟当时在事后对鲍文罚款10000美元,鲍文还公开进行了道歉,这也是他至今唯一承认的“罪行”。不过即便这样,也没能博得阿伦的原谅,“我认为就是!”当记者将鲍文的防守是否超过底线的论点抛给阿伦时,他坚定地说,“你当然想要帮助球队获胜,但是这有一个底线问题,你不能试着去伤害别人,我在球场上的时候就从来不会这么去做。”而当问及听到鲍文这一次禁赛的消息是什么感想时,雷·阿伦坏坏地说:“我忍不住笑了。”

  也不是所有凯尔特人都像阿伦这样咬牙切齿,“他做到了自己能做的一切,这就是伟大的防守球员的工作,”皮尔斯倒是给予鲍文很高的评价,“罗德曼和其他人也是如此,他们想方设法干扰你,他们是这方面的大师。鲍文是一个伟大的防守球员,一直以来都是防守我最好的球员,他会书写自己的历史,人们总是恨透了和他对抗。”

  主教练里弗斯更是爱才地说:“我喜欢他,我不知道他的行为是不是越界了,但是对于我而言,鲍文尽到了帮助赢球能够做到的一切。不喜欢他的人都是不和他在一支球队的,和他同队的队友肯定爱死他了,就像比尔·兰比尔……”

  对鲍文有意无意地在对手跳起时将脚伸过去的行为,里弗斯也承认:“这是一种肮脏的行为,”但他话锋一转,“不过我并不认为他是一个肮脏的球员。”里弗斯简直比波波维奇更爱鲍文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