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33连胜成不可破纪录?湖人名宿:火箭本周现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凭借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的出色发挥,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天在客场战胜了休斯顿火箭。结束了后者的22连胜。

  美国的TNT电视台对这场焦点之战进行了全美直播。凯尔特人队赛前就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心理准备。拿下20分的皮尔斯说:“火箭队创造的连胜纪录的确让人感到敬畏。当你看见一支球队在做这样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时,你会想,嘿,我可不想被他们踩在脚下。”

  皮尔斯继续说:“围绕着这场比赛有许多天花乱坠的宣传。与我们交手的是一支拥有最近最好战绩的球队。这让我们的比赛变得与众不同”

  前湖人队巨星,33连胜的亲历者之一盖尔-古德里奇表示,他早就说过火箭不会打破自己那支球队的纪录。而对于休斯顿今晚的失利,他不会感到有何惊讶。

  “我一直这么说,第一连胜纪录不会被破。”古德里奇说,“显而易见,火箭队打得十分出色,但这周我们就会知道他们到底有多强大了。他们在过去打出了顽强的防守和顺畅的进攻,但他们今晚面对的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凯尔特人”

  火箭队当家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说:“大伙都明白他们是东部最好的球队,联盟第一支获得50胜的队伍。不过我们本来还是有机会获胜。”

  的确,正如麦蒂所言,绿衫军今天让火箭度过了一个难熬的夜晚。传奇的连胜记录被终结,这对于火箭的将士也许不是一件坏事,毕竟他们还是西部第一。输球可以找到和联盟最强者的差距,同时也能泄下身上沉重的负担,轻装上阵。明天就是新的一天,黄蜂还在新奥尔良虎视眈眈的等着火箭呢。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