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杀专业户绿军身上失手 马刺主帅为最后失误惋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50  体坛周报

  记者黄星星报道 死在霍里最后一枪下的对手不计其数。从1995年开始,马刺,76人,开拓者,国王……一个个球队纷纷成为这个冷面杀手在关键比赛最后关头的牺牲品。只是这一次,面对凯尔特人,他失手了。

  美国时间周一晚,马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还剩下最后2秒,领先两分的凯尔特人握有球权,中场发边线球。

  布鲁斯·鲍文悄悄包抄到豪斯身边,他放弃了自己的防守队员,赌定站在边线外的加内特会把球掷给他们最放心的罚球手。NBA最好的外线防守队员又一次赌对了,他截下了加内特的传球。

  马刺当时还拥有最后一次暂停机会。

  “我不知道咱们还有一次暂停,”鲍文说,“我抢下球以后,觉得已经没时间再考虑是不是还往场下看一眼,确定还有没有暂停这样的问题了。”

  如其所言,鲍文抢得皮球,把球直接传给了已经在对方半场的霍里,即使在总决赛也能在最后时刻屡次投进绝杀的老将,这次投出的远射却连篮筐也没沾着——他的出手点离三分线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布鲁斯当时应该叫个暂停,我当时也应该叫个暂停,因为当时完全有足够的时间布置最后一次进攻。”霍里赛后说,“抢断非常突然,我看到球飞了过来,而且看到居然有五个人朝我扑了过来。那种时候,谁还反应得过来?”霍里全场三分球5投1中,只得到7分。

  赛后,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同样为这个最后关头的失误惋惜:“如果他们两人里面有一个叫了暂停,比赛还有机会,但是话说回来,那样杀红了眼的时刻,很难有人还能够保持冷静。”

  让马刺将帅赛后如此懊恼的原因不仅仅是他们已经尴尬地吞下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败,更因为这原本是一场稳稳到手的比赛。而就算他们被凯尔特人反超,也有那么一线机会获胜,只是这次,机会从霍里手上溜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