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老板会见步行者高官 托马斯主席之位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纽约尼克斯的老板们可能已经开始寻找伊塞亚-托马斯的替代者了。据《纽约时报》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报道,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主席詹姆斯-多兰已经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首席执行官东尼-沃尔什进行了非正式的谈话,并且说据一名与沃尔什有关系的人表示,两人下周还会会面。

  《纽约日报》最早在本周一对这次谈话进行了报道,两份报道都表示目前还没有签署什么协议,而且没有迹象表明如果多兰把托马斯从主席的职位上赶下来的话,沃尔什就一定会是这个职位的第一人选。

  本赛季目前为止尼克斯的战绩为19胜48负,是队史上最糟糕的战绩之一。并且自从托马斯在2003年12月被任命为球队主席以来尼克斯一共只进了一次季后赛,在第一轮就被新泽西网横扫。

  如果托马斯的主席职位不保,他是否还会继续担任主教练一职也不确定。自从代替拉里-布朗成为尼克斯教练以来,他的带队成绩是52胜97负。也许是听到了丰盛,最近托马斯面对记者的态度变得严肃认真得多。即使他不停地表示自己希望在接下来的赛季仍然呆在尼克斯,但微笑刺客已经失去去年底和今年初那种目空一切的傲气了。

  多兰自从07年三月起就没跟媒体有过交流,尼克斯方面也没有说他什么时候会向媒体表态。沃尔什则表示本赛季结束后他才会谈论自己的前途问题。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