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算子选秀忙放弃生日宴会 马里昂今夏恐离开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的比赛时密尔沃基雄鹿新秀易建联自3月2日对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后第一次出战。之前他已经缺席了6场比赛,右手腕的伤势自从一月中旬就开始就纠缠着他。

  本场比赛阿联在上场的13分钟内抢下了两个篮板,此外他获得了一次投篮和两次罚球机会,但一分未得。

  而热火那边,久违的胜利自然是让全队心生喜悦,包括主教练帕特-莱利。但他并不会在队中呆很久,这个星期晚些时候他就要去继续上周曾做过的NCAA球员考察的工作了。老谋深算的莱利已经开始着手准备6月份的选秀——热火已经乐透在握,如果运气好的话甚至能得到状元签。

  不过这并不代表热火已经完全放弃本赛季,莱利说:“赛程已经定好,所以你只能全力以赴,至少把大部分精力投入比赛中,你可不能说:‘哎呀,我想让时间回到过去。’”

  “神算子”同时表示自己将会执教下一场热火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的比赛,然后跟随队伍飞回迈阿密,接着就开始NCAA的球探工作。

  “我甚至都没时间回家庆祝生日。”莱利说,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是他的63岁生日。

  同样有些惆怅的是莱利的手下大将,刚从菲尼克斯太阳来的肖恩-马里昂,虽然在太阳呆得并不开心所以离开未必是坏事,但即使是马里昂也为热火下滑的速度感到吃惊,不过他并没有就此放弃这个赛季。

  “我很坚强的,”马里昂说,“毫无疑问我们现在处于调整期,你可不能干坐着或者干脆躺下来什么也不做,这就是我的想法。你得昂首挺胸,士气高昂地面对每一个对手。”

  上周六马里昂出了点小车祸弄伤了背,这位6尺7寸的前锋因此缺阵两场,对阵雄鹿时他回到首发,上场28分钟,得到8分和12个篮板。

  马里昂在这个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是否会继续呆在热火现在还不确定。

  “当休赛期到来的时候你就得接受现实,凡事皆有因。”马里昂说,“虽然我很喜欢迈阿密,而且现在我还是热火的一员,但明天会怎样我不知道。”

  此前莱利表示,热火前锋尤杜里斯-海斯勒姆因为左脚伤病本赛季报销:“他经常带着伤痛打球,就这样。所以我都快一周没让他上场了,我一直在说不行,他每天都因为这样而对我发飙。”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