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鬼赛程火箭要防大滑坡 五天恶战恐从第1掉到第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火箭在主场以74-94不敌凯尔特人,22连胜终于画上句号。

  火箭(46-21)22连胜终止,自1月28日以来首度输球,不过火箭仍排在西部第一。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1投仅4中,只得8分,路易斯-斯科拉得了15分8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12分。凯尔特人(54-13)连续击败马刺和火箭,取得3连胜,21日他们还将挑战小牛。保罗-皮尔斯得了20分,凯文-加内特22分11个篮板,鲍维得了21分。

  当休城的球迷们还在为22连胜的终止而扼腕叹息,当火箭上下还在为对手小卒莱昂-鲍维的爆发而懊恼不已,我们要提醒一句,别再为一场过去的比赛计较太多了,日子还得往下过。抬头看看赛程,我们不禁吓出一身汗,这周火箭的日子还真不是人过的。

  明天火箭就将踏上连续3个客场之旅,而对手依次是黄蜂、勇士和太阳。黄蜂可是在西南区第二的位子上盯火箭盯好几天了,不久前两队交锋,大卫-韦斯特缺阵的黄蜂本就输的不服气,明天回到新奥尔良他们一定憋足了劲。勇士向来不怕火箭,尤其是姚明在时的火箭。而如今金州人正削尖了脑袋往西部前八里面挤,见谁都会眼红。太阳更不用说,沙克-奥尼尔看上去渐渐融入了球队,现在谁不怕这支明星云集的队伍?

  算上今天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火箭在5天时间连续遭遇两个背靠背,4个对手各个强悍,其中更是3场是客场,这周的赛程确实够魔鬼的。输给凯尔特人还只是个开始,如果火箭不能赶紧调整,连败的危险可就在眼前。一波艰苦的22连胜,好不容易把火箭送到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上,往下掉可比往上爬容易的多。如果接下来几场球打不好,火箭恐遭遇4连败。看看身后的球队追赶势头一个猛过一个,短短5天之内火箭就有可能从西部第一滑落到第七!被终结了连胜没什么大不了的,火箭需要整理行囊重新上路,常规赛还有最后的厮杀,每场球都大意不得。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