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火箭难挡两巨星 凯尔特人终结历史性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迎来东西部的榜首大战,虽然半场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不分上下,但火箭队在第三节被对手拉开,他们以74比94不敌凯尔特人队结束22连胜。美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方网站:历史性连胜终于被结束

  做客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统治了下半场比赛,这让他们终结了休斯顿火箭队的22连胜。

  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40平,但是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打出32比16的攻击波,这让双方的分数一下子被拉开。凯尔特人队的凯文-加内特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莱昂-波维得到21分,保罗-皮尔斯得到20分,詹姆斯-波西抢到10个篮板。

  火箭队的路易斯-斯科拉得到15分和8个篮板,麦克-哈里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得到12分,阿隆-布鲁克斯得到10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到8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火箭队的首发后场组合今天一共24投8中。

  美联社:连胜结束

  投篮不再命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明星球员们接管了比赛,他们能够投篮得分,这让火箭队的22连胜成为历史。

  加内特得到22分,皮尔斯得到20分,凯尔特人队以94比74击败火箭队,他们阻止了休斯顿人的连胜。自从1月27日89比97输给犹他爵士队后,火箭队就没有输过球,他们创造了NBA历史上的第二长连胜,他们距离1971-72赛季洛杉矶湖人队的33连胜只差11场胜利。

  这是火箭队过去28场比赛中的第二次失利,也是自从1月2日93比97输给凯尔特人队后的第四场失利。自从姚明在2月26日提前告别本赛季后,火箭队在11场比赛中首度落败。

  斯科拉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他们主场15连胜的纪录被终结,历史上只有1985-86赛季火箭队创造的主场20连胜纪录好于他们。麦蒂在比赛中贡献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可是他11投4中只得到8分。

  凯尔特人队的替补波维得到21分,他们过去14场比赛取胜13场,其中过去三场比赛他们都缺少了全明星球员雷-阿伦。

  火箭队官网:连胜的终点

  休斯顿火箭队创纪录的22连胜在今天走到了终点,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成为终结者。斯科拉在比赛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麦蒂只得到8分。

  凯尔特人队官网:休斯顿?没有问题

  NBA历史上的第二长连胜在今天走到了终点,凯尔特人队终结了火箭队的22连胜,他们以94比74在休斯顿获胜。加内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他还有全场最高的11个篮板,皮尔斯得到20分和5次助攻。

  当阿伦缺阵的情况下,波维表现出色,他12投8中贡献21分,波西也抢到10个篮板。这是凯尔特人队的三连胜,他们前一个晚上刚在圣安东尼奥取胜,凯尔特人周五将迎来德州之旅的最后一战。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