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替补乱战火箭举白旗 联盟第一终结连胜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联盟老大凯尔特人。此前他们刚刚战胜了西部第一的湖人,并且取而代之成为西部老大。今天面对东部第一,自然要全力争胜。三节过后,火箭56比72已经落后了16分,以下为本场比赛第四节的精彩瞬间——

  大比分的落后让火箭急于扭转形势,阿尔斯通和哈里斯都在外线出手,但是均未能命中。哈里斯将鲍维的上篮破坏掉,但是皮尔斯抢下了篮板,鲍维卷土重来,接球跳投,这一次终于得分。巴蒂尔也投三分,还是不中。

  火箭用斯科拉换下了海耶斯,鲍比-杰克逊换下了阿尔斯通。麦蒂再次出手,球竟然碰出了篮板的后面。火箭56比77已经落后了21分。比赛进入官方暂停。阿德尔曼用海德换下了一直找不到状态的麦蒂。而凯尔特人只留了皮尔斯一名先发在场上。

  皮尔斯三分不中,可是火箭的投篮命中率也好不到哪儿去。还在海德抢下了篮板,巴蒂尔造成了皮尔斯的犯规,罚球才艰难的拿下了2分。而加内特已经完全统治了内线。

  第四节还有6分39秒,很久没有运动战得分的火箭,终于打开了局面。哈里斯内线接球,面对加内特的封盖,不但双手将球扣进了篮筐,还造成了加内特的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火箭60比81仍然落后21分,请求了暂停。

  麦蒂失望的坐在替补席上,面无表情。诺瓦克替换下了巴蒂尔。海德突破后的分球,斯科拉右侧接球转身便上篮得手。布鲁克斯替换下了杰克逊,火箭基本放弃了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也只留了加内特在场上。

  火箭很快被对手又打出了10比4的小高潮。而卡塞尔和豪斯的助攻,则让加内特大秀了一把扣篮。加内特罚球线后接球,往前两步之后轰然升空,滑翔之后抡起胳膊在斯科拉头上爆扣得分。一个回合之后还是加内特篮下接豪斯的传球,转身单臂将球扣进。时间还有1分29秒,凯尔特人请求了暂停。

  海耶斯换下了斯科拉,火箭完全放弃了。虽然布鲁克斯命中2个三分,但是火箭终究还是74比94输给了对手,连胜纪录停止在了22场上。

  (暖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