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麦蒂沉睡皮尔斯接管比赛 16分差距火箭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联盟老大凯尔特人。此前他们刚刚战胜了西部第一的湖人,并且取而代之成为西部老大。今天面对东部第一,自然要全力争胜。半场过后双方战成了44平。以下为本场比赛第三节的精彩瞬间——

  双方换上了首发阵容,凯尔特人率先进攻。加内特的左翼跳投命中。火箭三分线外出手,巴蒂尔的投篮不中。皮尔斯却追身命中一个三分。绿衫军开场便打出5比0,取得了领先的优势。火箭不甘示弱,麦蒂的助攻,穆大叔空切篮下接球,上篮得手。

  凯尔特人的篮板保护的非常好,皮尔斯虽然三分不中,但是加内特将球拿住之后,佩金斯在篮下接球将球投中。麦蒂的突破后上篮,虽然被凯尔特人破坏掉,但是算干扰球。阿尔斯通三分不中,皮尔斯又拿下了篮板。隆多跑投命中。凯尔特人已经取得了51比44的领先。火箭只能请求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火箭的状况仍然得不到改善。加内特左翼转身跳投出手,轻松命中。麦蒂再次出现了失误,被加内特抢断。加内特快攻上篮不中,但是自己抢下了篮板。他卷土重来,受到干扰还是不中。但是篮板竟然还是被凯尔特人拿到,隆多终于在篮下将投篮完成。斯科拉的上篮不中,佩金斯拿下篮板之后,再次攻击火箭的内线,又得手!火箭的内线非常虚弱,被对手连连击破。

  火箭继续进攻,阿尔斯通右翼跳投不中,斯科拉拿下篮板之后,终于帮助火箭得分,但是凯尔特人已经58比47领先于火箭。加内特再次得手。麦蒂始终有力使不出,火箭这时候应该开始怀念姚明了。

  第三节还有4分20秒。阿尔斯通终于在麦蒂的帮助下命中三分。这是街球王下半场首次得分。而斯科拉受了鼓舞,在篮下不依不饶,终于将球投中。凯尔特人的进攻,托尼-阿伦突破上篮,在麦蒂和斯科拉前后夹击的情况下,被两人摁倒在地,半天没有能够爬起来。队医上来检查了半天,斯科拉领到了恶意犯规。最终阿伦还是站了起来,走动了几步之后,应该没什么大碍了。

  第三节还有2分41秒。斯科拉很快领到了第三次犯规,被哈里斯替换下场。麦蒂目前为只有8分入帐,而巴蒂尔只有3分。佩金斯的突破又造成了阿尔斯通 的犯规。皮尔斯跳投命中之后,凯尔特人72比56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皮尔斯已经拿下了20分。火箭得分最多的是阿尔斯通的12分。

  (暖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