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西南赛区小组赛:湖南师大女篮力克云南财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UBA新闻中心特约校园记者 蒋立军 刘璐 蒋礼 修晨

  3月18日下午2点,湖南师大女篮在腾飞体育馆迎来本次小组赛第2场比赛,面对实力不弱的云南财大,湖南师大整体发挥良好,5人得分上双,以80比70喜获两连胜。

  比赛一开始,湖南师大的实力展露无疑,全队加紧进攻,打出了7:0的小高潮。云南财大步履维艰,直到5分52秒时才投进一球,为球队夺得2分。第一节结束时,比分锁定21:15.

  第二节,湖南师大15号殷馥薇过半场高空传球,14号张伶接球迅速冲入篮下,反身勾手投篮,取得2分。两位队员精湛的球技与默契的配合赢得观众一阵掌声。云南财大顽强抵抗,但投篮命中率较低,使得上半场以27:43暂时落后于湖南师大。

  下半场,云南财大加强了防守,但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分差一度拉大到20分,随后,湖南师大打出一组漂亮的进攻,但云南财大的13号于林琳依靠精准的投篮稳定了分差,第三节以67比45结束。短暂的调整过后,云南财大终于在进攻中找到了感觉,但因为时间关系,打得过于急躁,分差始终在15分左右,最后一分钟,云南财大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可惜时间不够,最终遗憾得以10分之差输掉了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