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火箭领先优势遭蚕食 皮尔斯3分弧线拉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联盟老大凯尔特人。此前他们刚刚战胜了西部第一的湖人,并且取而代之成为西部老大。今天面对东部第一,自然要全力争胜。首节比赛火箭凭借阿尔斯通最后三秒的关键一投取得了22比21的领先。以下为本场比赛第二节的精彩瞬间——

  火箭本节派上了巴蒂尔、哈里斯、杰克逊、海德和海耶斯。凯尔特人率先进攻,皮尔斯的跳投不中。海德接队友的助攻,三分线内一步跳投出手,稳稳命中。首节替补出场的鲍维已经贡献了6分。杰克逊的失误,脚下不稳被卡塞尔抢断,好在波西的三分不中。哈里斯抢下了篮板。火箭随即的进攻中,哈里斯上篮命中。

  凯尔特人继续进攻,鲍维上篮不中,火箭与对手争抢篮板的时候多人摔倒在地。这样的劲头仿佛只有在季后赛才有的。双方争球,杰克逊早早就准备妥当,接球便快攻,上篮得手。丰田中心沸腾了。哈里斯再建功,抢断之后跳投得分。杰克逊锦上添花,高位跳投之后,火箭取得了32比25的领先。第二节火箭凭借替补阵容的出色发挥,打出了10比4的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

  官方暂停回来之后,双方几个回合均不得分,进攻效率比较低。直到一分多钟之后,鲍维利用自己的强行上篮造成了哈里斯的犯规。前者两罚一中。凯尔特人将加内特重新换上场。麦蒂抢下篮板之后,杰克逊控球中路突破之后,面对防守球员,罚球线上一个虚晃,将球投中。但是埃迪-豪斯命中一个三分。火箭34比29领先,并且请求了暂停。

  鲍维的手感实在不错,他率先得分之后,斯科拉追身打了一个成功的进攻。阿尔斯通回到了场上,替换下了海德。凯尔特人也随后换上了皮尔斯和隆多。

  接下来又是投篮打铁的表演,海耶斯甚至在篮下接球之后,一次近在咫尺的上篮都投丢了。他们的紧张可见一斑。阿尔斯通三分不中,加内特拿下了篮板。但是波西被巴蒂尔抢断。火箭继续进攻,麦蒂弧顶附近准备进攻,他拿球突然启动,造成了波西的犯规,凯尔特人再次请求了暂停。距离上一次暂停过去了将近3分钟,双方的得分是2比2。

  鲍维已经拿下了13分,成为凯尔特人今天的功臣。而哈里斯的突破上篮,不但将球投中,同时造成了鲍维的犯规,导致了后者被替换下场,不过加罚不中。阿尔斯通的犯规,皮尔斯抢断后快攻上篮,分差还有3分。眼看第二节就要结束,火箭又出现了致命的失误,斯科拉将球碰出了底线。凯尔特人的最后一次进攻,皮尔斯在火箭阵地还没落成的时候,弧顶三分出手命中。这样,绿衫军一波5比0的进攻让双方在半场结束的时候战成了40比40。

  阿尔斯通得到9分,哈里斯得到8分,麦蒂得到6分。鲍维得到13分,皮尔斯得到12分,加内特得到6分和5个篮板。

  (暖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