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阿联两罚全失手感冰冷 鲁芬疯狂出击欲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战来访的迈阿密热火,虽然对手战绩在联盟当中凄凉得一骑绝尘,不过雄鹿亦遭遇五连败,因此,双方都希望能够在此战当中摆脱失败的阴影。首节比赛,雄鹿以26-24领先热火2分。

  第二节雄鹿的首个进攻是由查理-贝尔执行的,不过他的三分未能命中,但热火这边的进攻同样不佳,鲍比-琼斯和肖恩-马里昂的投篮都偏出。贝尔在还有10分39秒的时候,再次三分出手,但是依然弹筐而出,很是郁闷。

  乔尔-安东尼在还有10分20秒的时候,接队友的传球,在篮底虚晃一下,骗过雄鹿的防守球员后,扣篮得手,很显然,雄鹿的防守在这个细节当中,暴露出经验不足的情况,轻易就被对手骗过。

  10分8秒,阿联接到队友传球之后,在右侧一个中投出手,但是球偏出。不过在9分38秒的时候,安东尼的罚球不中,阿联抢下防守篮板,好歹也是在数据上有所补足了。之后双方的进攻场面都不太好看,多次投篮都未能命中,雄鹿依靠罚球再拿2分,在比分上暂时以30-26领先热火。

  8分43秒,阿联造成热火球员的犯规,不过两次罚球都未能命中,看来伤势对他的状态影响极大,不但在进攻当中手感欠佳,罚球也不在状态。

  此后双方的进攻上有所改善,库克在还有7分51秒的时候一记中投命中,不过迈克尔-里德在接下来雄鹿的进攻当中,在三分显弧顶的地方,张手命中一记三分。不过马里昂也接队友一个跑投得手。

  6分47秒,迈克尔-鲁芬接罗伊-埃维的传球,直接起步飞起,双手爆扣得手。之后里基-戴维斯在篮底打入一球,不过鲁芬的状态依然不减,在还有5芬39秒的时候,他接迈克尔-里德的传球,在篮底打入一球,这名替补中锋的状态可圈可点。

  此后有一段时间,两队的进攻都不太如意,热火这边失误频频,而雄鹿则是投篮多次打铁,很是郁闷。还有3分58秒的时候,鲁芬在内线持球,遭到热火球员的包夹后,将球分出,贝尔在三分线外扬手一记三分命中,热火将比分差距扩大。

  不过之后马里昂接杰森-威廉姆斯的传球,在篮底打入以求,而里基-戴维斯在还有2分45秒的时候,一记短距离投射得手,热火将比分追到还有4分的差距。不过在还有2分21秒的时候,里德在左侧底角接贝尔的传球,一记三分球命中,雄鹿再度将比分拉开。

  虽然之后马克-布朗特打入一球,不过里德的两罚全中再次为雄鹿稳住局面。之后双方的得分基本上都是在罚球线上获得的,投篮则多次偏出,场面并不是太好看。

  半场比赛结束,雄鹿以50-44领先热火。里德半场飙下18分,而替补出战的鲁芬则有8分、12个篮板(6个进攻篮板)的狂野表现。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