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航天城簇拥群体日益庞大 火箭22连胜火遍美利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8:28  体育天地-MVP

  22连胜之前的火箭队,在美国只能算是一支普普通通的球队。和凯尔特人、湖人这样的顶级球队相比,火箭的受关注程度一直难以望其项背。但随着火箭连胜场次的增加,他们逐渐成了美国人关注的焦点。无数篮球迷和媒体的目光都投向了这支正在前进中的球队。

  日益庞大的簇拥群体

  火箭队的连胜吸引了大多数美国人的目光。在火箭迎战山猫之前,休斯敦市市长比尔·怀特宣布,将美国时间的3月14日定为“休斯敦火箭精神日”,并号召市民做火箭队的坚强后盾。因为依靠整体实力不断取得胜利的火箭队让球迷已经感受到了一种精神、一种斗志。

  支持火箭的行动不仅来自于政府,连续售罄的球票也反映出了火箭球迷高涨的热情。22连胜带来了火箭本赛季主场第22次满额的上座率。“我听说这场比赛的门票非常抢手。”巴蒂尔说,“我考虑让妻子坐在家里看球,这可以让市场上多点球票,我只好向她说,‘对不起’。”

  狂热的支持和高涨的士气让越来越多的美国人相信,火箭队在本赛季会越走越远的。

  铺天盖地的评论报道

  尽管火箭队目前在美国的关注度和湖人队、凯尔特人队相比,还有一定的距离,但这个距离正在被迅速地拉近。如今在美国,火箭已经称得上是一支名副其实的热门球队了。用GOOGLE引擎搜索火箭队的相关信息有4100000条,湖人队和凯尔特人队的相关信息分别为5310000条和5430000条。而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黄蜂队只有2520000条相关信息。

  从整个2月到现在,火箭队的比赛结果每次都成为各大篮球新闻网站的头条。关于火箭的评论更是铺天盖地,足以说明火箭得到了越来越多美国人的认可。ESPN专栏作家蒂姆·里格雷日前点评了休斯敦火箭队最近的惊人表现:“火箭队如今已经成为了西部的一大劲旅,他们的实力被完全低估了,但他们仍然可以赢球,因为他们明白怎么做才能换来胜利。”

  作为ABC转播顾问的前火箭队教练杰夫·范甘迪,也开始对如今的火箭队大加赞赏,他甚至声称阿德尔曼已经成为了自己的偶像。《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张洋报道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