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亿元先生赛场发威 刘易斯胜利归功强势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8:16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田立中报道

  11投7中,三分球5投3中,拉沙德·刘易斯的21分帮助魔术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轻松反超骑士,将东部老三的位子彻底坐牢。

  不可否认,作为本赛季的“标王”,刘易斯的表现很难与其“亿元先生”的身份画上等号,18分、5个篮板的场均数据距离人们对其“超级巨星”的期待相差得实在有点远,而队友特科格鲁的爆发更让很多人对球队花上亿美金将他引入的交易大吐口水。

  但不可否认的是,魔术之所以取得了全联盟第四(并列)的45场胜利,除了“魔兽”的神勇以及土耳其人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之外,刘易斯同样是令球队一直保持巨大竞争力的基石,这一点,也许到了季后赛会表现得更为明显。

  赛季之初,受到伤病及其他因素的困扰,刘易斯的表现起伏较大,这也是很多人诟病他的原因。但当常规赛进入最为关键的3月之后,刘易斯场均贡献20.1分和6.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更是稳定在40%以上,帮助魔术在3月的9场比赛中赢下8场,彻底拉开了与骑士队的差距。

  “很明显,德怀特在内线吸引了对手大部分的注意力,但他们显然无法一对一地防住他。在敌人屯兵内线时,我们的面前就变得空荡荡的,既然对我们如此‘照顾’,那还客气什么呢?”上半场受犯规困扰几乎一直坐板凳的刘易斯在赛后轻松地说。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