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尔曼: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希望拿常规赛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8:09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率领球队取得22连胜,火箭主帅阿德尔曼非常开心。赛后,本报记者对阿德尔曼进行了采访。

  MVP:您认为球队今天表现得怎么样?

  阿德尔曼: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对手是一支强队,但我们上半场打得非常出色,队员们表现得很团结。

  MVP:第三节火箭的进攻遇到了一些问题,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阿德尔曼:这主要是因为我们的进攻太缓慢了,但是我们的球员此后表现得很好,及时扭转了局面。

  MVP:火箭取得胜利的关键是什么?

  阿德尔曼:整场比赛球员们一直坚持我们的打法,防守也保持了一贯的强度。

  MVP:火箭现在已经是西部第一了。

  阿德尔曼:是啊。我希望我们16场以后仍然可以拿到西部第一,现在的排名比之前要好很多。

  MVP:你怎么看待媒体对火箭的评论?有人说火箭不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阿德尔曼:我想我们有资格拥有现在第一的位置。我厌倦了一些人不停地评论我们的连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