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2连胜推动火箭球票热销 榜首大决战球票拍出天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连胜不仅让休斯顿火箭队的战绩提升,它还带动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球衣和火箭队球票的销量,现在火箭队的球票已经成为抢手货。

  20岁的曼努尔-阿古拉是火箭队的拥趸,可是他要想到现场支持火箭队却并不容易,火箭队与凯尔特人队一战的最便宜球票早已售罄,不论是火箭队的主场售票处还是网上都已经没有低于80美元的球票。“以往我用30-40美元就能得到一些很好的球票,可是过去几周,票价大幅攀升,现在的价格肯定更高了。”阿古拉无奈地说。

  自从全明星周末后,随着火箭队的连胜,火箭队的球票越来越抢手。明天比赛的球票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卖光,连续八场满座也平了火箭队在丰田中心的常规赛纪录,当地时间下周一主场与国王队比赛的球票还剩不到100张,火箭队距离打破这一纪录已经不远。“每个人都想成为见证火箭队历史的一份子。”火箭队的球票销售主管葛莱切-舍尔介绍说。

  一二月通常是北美职业体育球票销售的淡季,可是今年火箭队的球票销售没有任何问题,吉姆-巴尔的在线球票销售公司业绩很好。“现在不管是面对什么球队,”巴尔说,“即使是夏洛特山猫队,人们也愿意花钱来看球,而以往这种比赛是不会吸引到球迷们的。”

  在其他大型在线球票销售网站,明天火箭队与凯尔特人队比赛的票价从97美元到975美元,而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拍卖网站上101区域的四张球票拍出了2150美元。迈阿密热火队目前拥有联盟的最差战绩,他们已经遭遇八连败,他们最底层座位距离球场只有几排远位置的球票只卖190美元。

  “火箭队目前是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迷,”巴尔说,“我不知道连胜会在何时结束,但现在球迷们对球票的需求很高。”

  连胜不仅仅影响了火箭队的球迷们,一位来自罗德岛的球迷是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支持者,他和他的朋友都没有买到明天比赛的球票,他们根本没有想到这场比赛的球票会变得如此抢手。“几个月前我在网上查过,当我抵达休斯顿后还会有大量余票,而且价格并不贵,”这位球迷表示,“我觉得我当时就应该订了它们,因为现在这场比赛变成联盟两支最优秀球队的交锋,不花很多钱你根本就买不到比赛的球票。”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