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邓利维36分追平生涯新高 保罗再度主宰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31  新浪体育
综述:邓利维36分追平生涯新高保罗再度主宰比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今天NBA一共安排了8场比赛,凯尔特人客场逆转马刺、魔术主场轻取骑士,以下是今天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 93-91 马刺

  马刺一度领先22分,但凯尔特人在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拉简-朗多率领下上演绝地逆转,萨姆-卡塞尔也有出色发挥,凯尔特人得州之旅旗开得胜。

  骑士 90-104 魔术

  德怀特-霍华德23分13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21分、三分球5投3中,魔术三分球命中率43.8%。

  公牛 97-108 黄蜂

  黄蜂教练拜伦-斯科特已经笃信克里斯-保罗将成为未来的名人堂成员,队友泰森-钱德勒则认为保罗理应加入本季MVP角逐,全场37分13次助攻,保罗再次主宰比赛。

  尼克斯 98-110 步行者

  迈克-邓利维本赛季第四次追平生涯单场最高的36分,这四场比赛步行者全胜,邓利维赛后笑称36是自己的幸运数字,他甚至都不想打破这个记录了,丹尼-格兰杰也有26分11个篮板入账。步行者终结两连败,继续追赶季后赛的步伐。

  老鹰 105-96 奇才

  老鹰远离季后赛已经十年,今天击败奇才之后他们终于超越篮网挤进东区前八。迈克-毕比23分,显然他已经逐渐融入了新球队,老鹰教练迈克-伍德森也对毕比称赞有加。

  快船 90-99 森林狼

  艾尔-杰弗森22分14个篮板(本季第48次两双、仅次于霍华德的60次)、里安-戈麦斯19分,森林狼最近六战四胜,他们已经超越超音速,摆脱了西北赛区垫底位置。

  山猫 80-98 灰熊

  迈克-米勒18分13个篮板率队终止四连败,胡安-卡洛斯-纳瓦罗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达科-米利西奇也有两双表现。

  猛龙 79-96 爵士

  爵士主场已经取得19连胜,今天他们的奇兵是替补控卫罗尼-普莱斯,这名小个子后卫第四节率队打出一波24-4的高潮锁定胜局,猛龙克里斯-波什伤停后2胜8负。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