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尔特人绝地逆转彰显韧性 霍里:我犯了一个大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美联社消息,凯尔特人做客AT&T球馆开始恐怖得州之旅,他们一度落后22分,但是他们没有放弃,最终他们客场93-91完成绝地大逆转。

  全场拿下21分的凯文-加内特说道,“马刺现在就像加满油的机器,我们知道他们今天肯定会爆发。他们最近连输了好几场,作为冠军球队这是无法容忍的。教练告诉我们如果今天不能使出100%的能量,那么就会在这儿被对手羞辱。”

  上半场确实是这样,凯尔特人第一节就被马刺打了个28-11,得到20分的拉简-朗多说道,“很多球队可能就放弃了,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必须继续坚定的执行战术,努力防守抑制对手的攻击,我们知道比赛的走向会为因此改变。”

  保罗-皮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萨姆-卡塞尔也有17分入账,外星人在比赛还剩46秒时投中关键三分,将比分改写为89-87,皮尔斯说道,“他太有经验了,这正是我们邀他加盟的原因。到了比赛关键时刻,他从不会手软,为球队投中关键球,这正是我们对他的期待。”

  其实马刺到了最后还是有取胜的机会,布鲁斯-鲍文从加内特手中盗得皮球,比赛还剩两秒,霍里本该喊暂停布置最后一攻而不是仓促三分出手,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道,“如果他们叫了暂停就好了,但是当时战况太激烈了,我想队员一时也乱了分寸。”霍里说道,“最后时刻肾上腺素疯狂上涌,他们发界外球,我们抢断成功,那时你根本想不到要喊暂停,凯尔特人五个人都向我冲过来,我只能把球扔出去。”

  马刺最近七战六负(四连败),他们今年主场已经六次失守,霍里说道,“我很生气,我们葬送了22分的领先优势,我们根本不该输,我们应该做得更好、早早终结比赛,特别是在主场,我可不管对手是谁,你领先22分,就应该拿下比赛。”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