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4连胜主帅保持低调 小斯乐开怀皆因两点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58  篮球先锋报

  驻菲尼克斯记者王忆琼3月16日报道 不知不觉,太阳已经四连胜了,欢笑再次回到了太阳的更衣室。

  更衣室一头,纳什三言两语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走到餐桌旁抓起一串儿葡萄塞到嘴里。另一头,迪奥、巴博萨、吉里切克不知正聊着什么,猛然间爆发出一阵大笑,笑声仿佛一阵闷雷,震动整间更衣室。贝尔还没来得及穿上衬衫,光着膀子和斯金纳说话说得来劲儿。

  小斯穿了件破破烂烂的白色短袖汗衫,很前卫,背后印着他个人网站的地址:www.amarestoudemire.com,还有几句关于他基金会的广告宣传语。小斯弓着腰穿鞋的时候,后背整个展示在大家面前,有一位报纸记者饶有兴致地读着:“EachOne,TeachOne(每一个人,教育一个人)”。

  小斯站起来,用小刷子刷刷短发,说:“Yeah!没错,EachOne,TeachOne,先生们!”电台记者打趣说:“别着急做宣传,电视台的摄像还没来呢!”小斯憨厚地笑了,示意记者们可以采访他。

  比赛里,奥尼尔有一次助攻给小斯,奥尼尔拿球转身,在空中做了一个海底捞月的动作,用右手将球传给小斯,小斯接球中投命中。当时奥尼尔和小斯都笑得特开心。有记者问:“这样欢乐的情景是不是好久不见了?!”小斯说:“太爽了!打出整体篮球,大伙儿场上场下还相处得那么好,没有比这更爽的事了。”

  不过主教练丹东尼还是非常低调,反复说现在的太阳没有大伙儿说的那么好,反之,输球的时候,太阳也没有大伙儿贬的那么差。

  《论坛报》记者布朗希望丹东尼能针对太阳目前的状态说一些高调的话,于是问丹东尼:“两周前,您在谈论这支球队能不能打入季后赛,现在,你们距离西部头名只差……”

  可丹东尼根本不上钩,他不想说太乐观的话,只是勉强笑了笑:“我只能说我看到了潜力和积极的因素,我们可以更好,但现在还没到让我满意的阶段。”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