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22分逆转横扫马刺 爵士替补也疯狂吓走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43  新浪体育
绿衫军22分逆转横扫马刺爵士替补也疯狂吓走猛龙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东西部两巨头相遇,凯尔特人在客场完成22分的大逆转,击败了卫冕冠军马刺;爵士的替补在最后一节发威,在主场击败了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93-马刺91

  凯尔特人(53-13)取得2连胜,本赛季横扫马刺。虽然雷-阿伦缺阵,但凯尔特人仍有“三巨头”,保罗-皮尔斯在第四节得了9分,全场贡献22分8个篮板,凯文-加内特得了21分,拉简-隆多20分,萨姆-卡塞尔得了17分。

  马刺(44-23)本赛季首度遭到4连败。马努-吉诺比利得了32分,托尼-帕克17分,蒂姆-邓肯10分8个篮板。

  马刺的防守令凯尔特人在开场后后找不着北,首节凯尔特人17投仅4中,本节只得11分,马刺以28-11取得17分的优势。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马刺以33-11取得了22分的优势,不过卡塞尔在第二节拿下了12分,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3-53。

  隆多在第三节开始后频频得手,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7-4后,一举以60-57反超。隆多本节拿下了12分,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70-68反超。

  马刺在第四节又将比分拉开,在比赛还有5分56秒时,他们以81-72领先,皮尔斯此后连续两次得手,而豪斯和卡塞尔在外线开火,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7-6,在比赛还有46.4秒时以89-87反超。卡塞尔在这波攻击中投中关键三分。

  暂停之后,吉诺比利三分不中,卡塞尔捡到篮板。加内特中投不中后,隆多抢下了关键的篮板,马刺只好犯规,他两罚两中后,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16.6秒时领先了4分。

  马刺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最后时刻加内特将球传到了霍里手中,但他仓促三分出手未能命中,马刺遗憾失利。

  猛龙79-爵士96

  爵士(45-24)凭借替补的出色发挥过关,德龙-威廉姆斯得了21分,卡洛斯-布泽尔13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维尔拿下了17分,普莱斯13分,哈普林也得了9分。

  猛龙(34-33)遭到5连败。克里斯-波什继续缺阵,卡尔德隆得了16分,内斯特洛维奇13分12个篮板,安东尼-帕克11分。

  上半场爵士以47-38领先,不过猛龙在第三节发动反击,将比分追成65-65。

  爵士不容对手在自己的家门口撒野,科维尔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命中,爵士打出一波24-4,在比赛还有5分36秒时以89-69遥遥领先。

  在爵士的疯狂攻击下,猛龙慌了手脚,频频投篮不中。爵士的替补球员成为关键,本节首发的奥库尔和布鲁尔等人都没上场,威廉姆斯也只打了一会,而替补出场的科维尔本节得了11分,哈普林也得了7分。在他们的攻击之下,猛龙终于崩溃。本节爵士16投11中,而猛龙15投仅5中。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