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伤病都是队友惹的祸 杰克逊无奈接受惨痛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33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拜纳姆和阿里扎两人还没确定什么时候回来,这边加索尔又倒下了。有点讽刺的是,湖人这三位主要的伤兵,都不是伤在对手的手里,导致他们受伤的罪魁祸首,都是湖人“自己人”。

  拜纳姆

  受伤部位:左膝盖罪魁祸首:奥多姆

  最早惨遭同伴"毒手"的是拜纳姆。当初对灰熊一战,拜纳姆打得顺风顺水,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就已经拿下10分、9个篮板。正当拜纳姆准备再接再厉,奋力抓下自己的第10个篮板球时,队友奥多姆的腿不知怎么就伸到了他的左腿下面。拜纳姆的左膝重重地撞到奥多姆的腿上,惨叫一声就倒了下去。

  比赛结束后,拜纳姆还天真地认为自己的伤势不算严重。"我觉得还行,我用了冰敷,这能帮我缓解疼痛,我想我不会缺席接下来的比赛,"拜纳姆说。但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拜纳姆傻眼了,报告显示他的左膝盖脱臼,湖人队医给出的答案是,他将至少缺阵8周。

  阿里扎

  受伤部位:右脚踝罪魁祸首:费舍尔

  接下来就是阿里扎,与拜纳姆不同的是,阿里扎是在训练中受伤的,这次充当"凶手"的,成了湖人的老臣费舍尔。阿里扎在一次突破上篮后落地时,右脚踩在了费舍尔的脚上,这一踩就踩成了右脚骨折,湖人队医给出的结论照样是休战8周,阿里扎只能悻悻地和拜纳姆做了伴,成为湖人板凳席上的看客。

  在连折两员大将后,杰克逊还没有太过烦恼,他只是说:"阿里扎确实打得不错,但是他不得不休养两个月。现在我们只有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去赢得比赛。"阿里扎也很乐观:"在前进的路上,每个球队都会遇到伤病的阻碍。但是我相信我们球队有许多天才球员,我们可以渡过难关。这个时候,我敢肯定,我们会找到一个方法来取胜。"果然,没过多久,湖人就通过一笔"合算得像抢劫"一样的交易,得到了加索尔这个强援,湖人战绩也随之一路飙升,人们逐渐淡忘了伤病带来的不幸。

  加索尔

  受伤部位:左脚踝罪魁祸首:拉德马诺维奇

  可这次,刚来的加索尔也倒下了,而且又是伤在队友"脚下"。看到加索尔一脚踩在拉德马诺维奇脚上,然后一瘸一拐被扶出球场时,杰克逊心里一定已经气疯了。

  "如果他只是缺席接下来的三场客场比赛,那我一定会乐疯了,"杰克逊赛后满面阴沉,他心中一直期待的"拜纳姆+加索尔"的"双塔组合"如今看起来遥遥无期,不过,都是"队友惹的祸",杰克逊再生气,也只能把苦水往肚子里咽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