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熊过生日反送礼物 滑稽扣篮表演笑翻全场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53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3月16日报道 与山猫那场比赛,是火箭熊的13岁生日。和其他人生日不一样,火箭熊在生日这一天不收礼物,反而送礼物。每个到场的球迷都得到了一瓶火箭熊造型的洗手液,现场的孩子对它爱不释手。

  和以往几年一样,过生日一定要表演节目。今年火箭熊也在中场休息时安排了特别的扣篮表演,只见肥墩墩的火箭熊蹬着一个小滑板就朝着篮筐飞驰而去,往跳板上一蹦,勉勉强强完成了一记扣篮。笨拙可爱的模样,让现场球迷们都哄笑起来。

  过生日,当然也少不了朋友们的庆祝。当晚,来自其他几支NBA球队的吉祥物也都赶来捧场。会扣篮的雄鹿Bango,爱搞笑的魔术龙……他们都受到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欢迎,可是有一个吉祥物例外,那就是来自盐湖城的爵士熊。它刚跑进场内,火箭球迷就爆发出刺耳的嘘声,显然,大家还对上赛季首轮季后赛3比4被爵士淘汰耿耿于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