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助推黄蜂回西部第二 公牛功亏一篑末节被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41  新浪体育
保罗助推黄蜂回西部第二公牛功亏一篑末节被逆转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黄蜂凭借保罗的出色发挥才在最后一节逆转,排名上升到西部第二;灰熊在下半场发威,击败了山猫;森林狼与快船为荣誉而战,主场作战的森林狼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97-黄蜂108

  黄蜂(45-21)避免了近一个月来的首次连败。克里斯-保罗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7分,全场贡献37分13次助攻,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得了21分10个篮板,邦齐-维尔斯19分。

  公牛(26-40)打进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本-戈登得了31分,德鲁-古登23分12个篮板,拉里-休斯和罗尔-邓各得16分。

  西部第一与第八之间只有4.5场的差距,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可能让排名发生变化。此役过后,黄蜂与湖人战绩相同,暂居西部第二。

  上一场以84-105惨败给活塞,今天又遇到中部赛区的公牛,黄蜂想在他们身上出气,不过为季后赛而努力的公牛非常顽强,没有让黄蜂占任何便宜。戈登在第二节拿下了10分,古登本节也有7分进账,公牛的替补球员表现出色,上半场他们只以50-51落后1分。

  休斯和戈登在第三节联手出击,他们打出一波11-4后,公牛在本节还有1分16秒时以83-72拉开差距。本节公牛20投12中,以34-24胜出,三节过后,他们以84-75领先。

  保罗率黄蜂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比赛还有7分钟时,黄蜂还以84-93落后,不过保罗此后连连命中,黄蜂打出一波20-3后,在比赛还有44.5秒时以104-96反超。公牛在最后7分钟只投中一球,而保罗在此期间得了11分,一举扭转局势。黄蜂避免了近一个月来的首次连败,回到西部第二的位置。

  山猫80-灰熊98

  灰熊(16-50)结束了4连败。纳瓦罗得了21分,沃里克19分,麦克-米勒18分13个篮板,达科-米利西奇11分10个篮板。

  山猫(24-43)遭到4连败。德雷克-安德森得了17分,杜德利14分。贾森-里察德森18投仅4中,只得8分,费尔顿14投3中。

  第二节灰熊一度落后了12分,不过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42-47。第三节灰熊继续追分,本节开始后,米勒和纳瓦罗相继三分命中,他们以一波17-6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9-53反超。本节灰熊以30-17胜出,三节过后以72-64反超。

  第四节开始后,灰熊又打出一波18-8,一举以90-72拉开了差距。此后灰熊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胜负了无悬念。

  快船90-森林狼99

  森林狼(16-50)的阿尔-杰弗森拿下了22分14个篮板,里安-戈麦斯19分,拉沙德-麦坎茨16分。

  快船(21-45)遭到4连败。科里-马盖蒂得了34分,蒂姆-托马斯22分。

  两队以练兵为主,前三节难分高下,森林狼以68-66略占优势。第四节开始后,森林狼打出一波13-4,一举以81-70拉开比分。快船此后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2分33秒时,马盖蒂投中三分,他们将比分追成88-95。他们此后还有继续缩小差距的机会,但4次罚球命中2个,森林狼虽然罚球命中率也不高,但仍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