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22连胜征服奥拉朱旺 街球王火爆脾气需要自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NBA官网报道,刚刚取得了22连胜的休斯敦火箭被一些球评质疑只不过是占了赛程轻松的便宜罢了,但是传奇巨星阿基姆-奥拉朱旺可不这么想。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在火箭力克洛杉矶湖人之后,名人堂中锋奥拉朱旺来到了球队之中,并对如今球队的情况赞赏尤佳:“他们的表现是足以铭记史册的,你可以看到他们有多么棒。22连胜不可能只是碰巧而已,他们有着足够优秀的球员、他们打球卖力、他们团结互助,太棒了!”

  值得一提的是奥拉朱旺对火箭在缺少了中国中锋姚明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取得如此战绩表示惊讶,不过他坚信球队整体的努力会弥补中锋位置上的不足,他也坚信火箭能在季后赛走的更远:“当你的球队处在困境中(缺少姚明),你将会更了解如何采取赢球。现在火箭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凭借于此,他们将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此外,火箭大前锋卡尔-兰德里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的检查后仍然不能确定伤愈复出时间。如今兰德里仍然处于每日观察名单,是否能出战明天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还成疑问。兰德里表示:“我觉得自己好多了,我现在正在进行冰敷,希望明天就能痊愈吧!”

  另据报道,在和湖人比赛中与对方萨沙-乌贾西奇发生口角的拉菲尔-阿尔斯通向全队承诺以后不会再如此不冷静了。阿尔斯通表示:“我不愿意因为这些事情被驱除出场或者被追加停赛,我已经冷静下来了,我告诉队友和教练不用为我担心了,我今后不会发生类似的问题了。”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最后时刻,由于对乌贾西奇恶意犯规不满,阿尔斯通与之发生口角。在裁判判罚乌贾西奇犯规后,阿尔斯通仍然不依不饶,最后这场闹剧以裁判拉开阿尔斯通而告终。阿尔斯通赛后表示:“他当时拉住了我的手臂,我认为这根本违背了体育道德。我不理解为什么裁判总是不去指责始作俑者却惩罚那个反击的人,这是错误的!”

  这已经不是阿尔斯通首次出现类似问题了,在前些时候和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中,这位脾气火暴的组织后卫就曾经和对方明星球员泰森-钱德勒、克里斯-保罗吵做一团,希望今后这个火箭的重要球员真能如他所言悔之改之。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