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西南赛区女子组首战:湖南师大女篮完胜广西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7日10点,第十届上午10点,第十届CUBA联赛西南赛区拉开战幕。第一场比赛在湖南师范大学女篮和广西大学之间展开。广西大学奋力抵抗,但始终找不到破解湖南师大联防与快攻的办法,比分最后锁定在80:41,湖南师大轻松获得首胜。

  比赛一开始,湖南师大率先抢到球,15号殷馥薇以一记远投三分首开记录。由于两队实力悬殊较大,比分一步步拉开。最后,湖南师大14号张伶一个精准的三分压哨投篮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首节湖南师大24:8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局,广西大学加强进攻,但球员命中率较低,篮板没有保证,双方比分不断拉大。湖南师大以37:24领先。

  湖南师大凭借雄厚的实力,下半场继续保持优势到,牢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广西大学顽强抵抗。坚持拼搏到最后,但无奈实力不济,比分被再度拉开,最终回天乏术。

  全场比赛,湖南师大12号刘娜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另有3名队员得分上双,7号陈雪琴抢下全场最高的15个篮板。广西大学12号黄曲燕14分,9号张燕11分,两人得分占据了全队一半以上。另外篮板球上,湖南师大50比25占据绝对优势,取胜当在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