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火箭第六人有第六感 阿尔斯通诱饵说是谎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26  新浪体育

  刚刚在30多个小时前与山猫拼了48分钟的麦蒂,只能靠打点滴补充体能来作战了,所以他强忍着蹉跎到第三节还剩下3分钟时才第一次射入篮筐;他的对头科比也好不到哪去,在防守男巴蒂尔窒息性的盯防中甚至是劈头盖脸的封堵中不得不留下33比11的浪投败笔。科比对巴蒂尔一定心存忌惮,他应该记住韦德上赛季的胳膊肘是怎样被蝙蝠侠废掉的。于是,在麦蒂科比迷茫的当口,街球王斯通开始登堂入室,街头玩家摇身一变,已然是淋漓尽致的大家风范,那个在达拉斯完爆三双王基德的斯通又回来了,今天他完爆的是小鱼费舍尔,只要他能够迅速修正在与老鹰和山猫对阵时的蒙昧状态,斯通就是火箭通向西部第一的神行使者,亦是通向季后赛的妙投专家,还是通向……

  不能再要求穆大叔做出更多了,虽然他一分没得,但是拥有9个篮板,他和斯科拉用20个篮板抵挡住奥多姆和图里亚科夫19个篮板的挑战,也使火箭在总篮板上46比40胜出。斯科拉属于那种单节突击手,他在第二节夺下9分,让火箭在上半时获得领先湖人两位数的优势。菲尔·杰克逊一定记住了鲍比·杰克逊,这位迈克·詹姆斯和邦奇·威尔斯的交换者一度深受质疑,但是在摧垮湖人的战斗中,鲍比·杰克逊依然是出色第六人的风采,所谓第六人要具有第六感,鲍比用他的灵感带活了火箭的轮换阵容,击垮了湖人的板凳,同时,他与斯通的控卫双煞共斩获夺目的50分,超级打爆费舍尔与法玛尔的14分。我们不得不叹服,阿德尔曼将博比的引入有多么巧妙。

  麦蒂完全不在状态,科比彻底孤立无援,麦蒂科比两位强豪之间的强势对话,成为阿尔斯通演绎手感的铺垫,正如斯通狡猾地说——麦蒂是诱饵!街球王才是比赛的终结者。湖人对麦蒂的疯狂包夹,为斯通闪出一切狂浇三分雨的空间。

  多么想看到完整的湖人与完整的火箭之间的一场超级对决,科比、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费舍尔大战麦蒂、姚明、斯科拉、巴蒂尔、阿尔斯通,这将是我们盼望的世纪之战,可惜要等到下一个赛季了……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