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耳其人助魔术进季后赛 特克格鲁为奖杯预订机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4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122比111,当魔术队于当地时间周六晚轻松在主场拿下步行者之后,战绩提升到44胜24负,成为继凯尔特人和活塞之后第三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队伍。

  伊文斯和博甘斯是这场对攻战的英雄,埃文斯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19分,而博甘斯的三分球无一失手。“我知道这个赛季我一直将精力集中在防守上,但是像今天能够在进攻端作出贡献,感觉真不错,”伊文斯赛后说。

  不过最抢眼的当属土耳其球星特科格鲁。他在第二节开始后连下10分帮助魔术一度领先多达17分,他全场拿下最高的27分并有6次助攻和4个篮板。

  特科格鲁在谈及拿到季后赛门票时自信地说,“我们不应该为了达成这样的目标就感到惊喜,我们有更远大的目标。”这位即将年满29岁的球星也有私人心愿:拿下本赛季的最快进步奖。

  本赛季特科格鲁场均贡献19.1分6.1个篮板以及4.9次助攻,三项数据均列全队第二。和上赛季相比,场均得分暴增6.3分,篮板多2个,助攻多1.8次。

  特科格鲁已经成为土耳其的英雄,他表示会在明年代表土耳其参加欧锦赛。当被问及如果能够获得最快进步奖将如何带回国内时,特科格鲁笑着说自己肯定不会将奖杯放在行李箱里,“我会多买一张机票随身拿着它飞回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