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王伤情恢复优于小鲨鱼 波什渴望率队冲击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3:5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当地时间3月14日锣响结束前,“龙王”波什西装革履一脸无奈地坐在替补席上,眼睁睁地看着猛龙队以105比137客场负于掘金。自波什在2月29日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右膝酸痛休战以来,猛龙近8战2胜6负,虽然目前比东部第9名老鹰队还多取胜7场,季后赛席位高忱无忧,但他们的排名却受到了极大影响。

  和拜纳姆在湖人只能算第3或第4号球星不同,波什是猛龙队的老大,和布兰德整个赛季未上场,快艇已经失去了季后赛希望不同,猛龙目前以34胜31负列东部第5,离第4名骑士只差2个半胜场,多伦多人还有希望挺进东部前4强,因此,波什最大的希望是及时复出,为猛龙队冲刺季后赛加油。

  近来他一直在进行踩固定单车的练习,当地时间3月11日,尽管右膝的酸痛仍旧挥之不去,波什自受伤后首次站到了球场上,他进行了投篮练习,希望能在膝伤恢复过程中维持投篮的感觉。为了防止意外,波什在膝盖处戴上了一个支柱,但波什表示,如果他重返赛场,他不会再佩戴这样的护具,以免影响他的状态。

  波什原本认为他能在几天内就复出,但期待中的休战3场变成了至少8场。当有记者询问波什的复出时间时,“龙王”没有披露具体的日期:“它(膝盖)妨碍了我不少事。即使我现在想上场,也帮不了球队什么忙。如果我能持续得分,我想我就可以帮助球队了。”

  多伦多媒体猜测,他们的全明星球员有可能错过最近的5个西部客场。猛龙的5个西部客场比赛还剩下最后两战,分别是16日晚对国王和17日挑战爵士。在3月,猛龙队还剩下5个主场和3个客场,而且只有一个背靠背,赛程对他们有利,也给了波什宽松的养伤时间。和拜纳姆、布兰德相比,波什的膝伤要轻些,这也预示着他能比另两人早日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