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湖人体现火箭可怕之处 阿帅对爱将实力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西部联盟的榜首大战中证明了自己,他们以104比92击败洛杉矶湖人队,火箭队取得22连胜,他们也独占西部联盟头把交椅,这让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心气更高。

  虽然自己全场16投仅有4中,但是拉夫-阿尔斯通等人的出色表现帮助火箭队赢得关键战的胜利,这让麦蒂对队友们大加称赞一番,“这就是我们球队的组成,”麦蒂说,“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站出来为我们得分。这就说明火箭队有多好,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用场上的表现回敬了外界的所有质疑。”

  当然火箭队的胜利还离不开肖恩-巴蒂尔的贡献,他让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33投仅有11中。“你必须要称赞肖恩,”火箭队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他在整场比赛都给科比施压,他表现得非常好,我告诉肖恩‘只要科比出场,你就回到场上’,结果科比打了48分钟,而肖恩只打了46分钟。”

  对于自己的出色发挥,巴蒂尔显得很平静,他说:“联盟中不会再有比科比更难防守的球员,勒布朗的确很突出,但要盯防科比更困难,在这样一场比赛后你可以喝一两瓶啤酒来庆祝,因为我们应该得到这些。”

  火箭队在第二节表现出色,他们采取替补阵容可是却拉开分差,这让他们带着15分领先进入半场休息。“我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如此之好感到很意外,”阿德尔曼说,“我也非常意外球队在第三节的糟糕表现,不过球员们在比赛中依旧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当我们面对西部头号种子球队时,球员们都非常积极,他们也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也丝毫不怀疑他们。”

  阿尔斯通全场得到生涯最高分,第三节当球队处于困境时他更是带来关键的得分。“第三节,当他们打出12比0的反击高潮时,我们仍保持领先,并且我们带着领先进入第四节。我知道球队只需要继续这样的发挥,我们就能够赢得比赛。”阿尔斯通自信地说。

  胜利让火箭队的连胜场次增加到22场,卢瑟-海德说:“这只是让我们更开心,每场比赛我们都有不同的取胜方式,我们也期待着拿到更多的胜利。”

  严峻的考验还在等待着火箭队,不知道下一场比赛中他们又会有怎样的赢球方式。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