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客场遇强更专注 德隆见绿衫军就是要有仇必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2:3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目前爵士的主场成绩为28胜3负,胜率高达90.3%,是整个联盟中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但他们客场仅为16胜21负,是西部前八中输球场次最多的球队,在西部前八的球队中,总共只有爵士和小牛(14胜19负)的客场胜率低于50%。

  在3月已进行的6个客场比赛中,爵士队有两个强劲对手,分别是太阳凯尔特人队,结果爵士队两场皆赢,结束了凯尔特人队自1986年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10连胜。然而,犹他人在3月11日客场遭遇东部弱旅公牛时痛失好局,15日更是让篮网前锋杰弗森在终场前1.5秒时跑投完成绝杀,篮网3人得分21+,即使布泽尔平人个职业生涯最高41分,爵士也以115比117惜败——在这场比赛开始前,篮网离50%的胜率还差11个胜场。

  从赛程上来说,与篮网的比赛是爵士队5晚内的第4个客场,球队将士身心疲惫,但这不能成为他们在最近4个客场中第2次输给东部弱队的理由。因为客场遇弱不强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年11月26日他们在客场不敌尼克斯,去年12月19日兵败夏洛特,12月22日在客场被热火羞辱,今年2月在客场分别不敌灰熊、快艇和森林狼。

  在战胜凯尔特人队后,爵士队的两名主力解释了他们在客场遇到强队时更加专注的原因。“我喜欢在客场和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交锋,”威廉姆斯说,“他们是最近一支让我们在主场输球的球队(去年12月29日),我想我们要报仇。而像篮网这样的球队,没有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布泽尔持相同的观点说:“在你的NBA比赛日历里,强队更能吸引你的注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