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事报:街球王成主攻点 火箭用不同方式延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继续着他们的连胜势头,在主场以104比92击败洛杉矶湖人队后他们取得22连胜,这也让他们独占西部联盟领头羊位置。《休斯顿纪事报》赛后以“火箭击败湖人收获22连胜”为题点评比赛。

  火箭队拿到另一场胜利,主场也有创纪录的观众人数见证了拉夫-阿尔斯通的生涯最亮点表现,他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带领火箭队赢得一场胜利。这一天与之前火箭队的连胜有异曲同工之处,不管他们遇到何种困难,他们都能找到办法去度过难关。

  从阿尔斯通的生涯最高31分,到肖恩-巴蒂尔关键时刻遏制科比-布莱恩特,火箭队在18409名观众面前以104比92击败洛杉矶湖人队,他们依靠22连胜抢走西部联盟头名位置。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投篮手感不佳,他在上半场一分未得,全场16投仅有4中,这样的火箭队需要阿尔斯通的投篮。在前两场比赛37投9中后,阿尔斯通今天22投10中,他命中生涯新高八个3分球,他今天一共有11次三分出手。

  此前四场比赛22投6中的鲍比-杰克逊今天9投7中,他得到19分,这是他自从交易截止日被送到火箭队以来的最高分。除了后卫们不一般的进攻支持外,火箭队还需要巴蒂尔稳定的防守表现。科比在比赛中得到24分,可是他33投仅有11中,在第四节当火箭队重建15分领先时,科比10投仅有2中。

  巴蒂尔在比赛中毫不疲惫,过去五场比赛中他遭遇了科比、贾森-理查德森、乔-约翰逊、理查德-杰弗森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但他让这些得分手在第四节一共25投6中,他们中没有一个人能在第四节投中多于两个球。火箭队必须要做到最近胜利中的每件事,他们半场结束时领先15分,这要感谢阿尔斯通首节的出色表现,也要感谢路易斯-斯科拉和替补球员们在第二节的贡献。

  接着火箭队在下半场开始后前12次投篮全部偏出,湖人队打出12比0的反击高潮,阿尔斯通命中一个三分球阻止了分差被进一步缩小,但火箭队之后的四次投篮又全部偏出,他们在本节进行了9分钟后只得到3分。即便如此,他们仍阻挡住湖人队的反扑,阿尔斯通命中两个3分,本节还有2.3秒时的三分球让火箭队以71比66领先5分进入第四节,这之后火箭队再没有遇到投篮麻烦,阿尔斯通的另一个3分球帮助球队在最后一节找回进攻感觉。

  依靠阿尔斯通的爆发,火箭队将连胜延续到第22场,这些天他们总在依靠不同的方式延续着连胜。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