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狂砍168分创球队纪录 国王捍卫主场击退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33  新浪体育
掘金狂砍168分创球队纪录国王捍卫主场击退猛龙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掘金只用一节就击溃了超音速,他们还在为打进季后赛而努力,每一场都不敢放松,全场砍下了168分,刷新球队常规时间历史得分纪录;国王虽然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但他们还在捍卫主场荣誉,击败了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超音速116-掘金168

  掘金(40-26)取得了3连胜,但还落后西部第八的勇士一场半。全队8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卡梅罗-安东尼26分,阿伦-艾弗森24分,两人上场时间都没超过27分钟。肯扬-马丁得了23分,JR-史密斯和阿特金斯各得19分。掘金全场投中了16个三分球,也追平了球队纪录。

  超音速(16-51)遭到8连败。凯文-杜兰特得了23分。

  掘金的攻击力达到NBA一流的水平,上一场他们刚取了137分,今天又将这个比分远远甩开。掘金在第一节就开始发动猛攻,超音速的防守在他们面前形同虚设。不但艾弗森连连得手,本节砍下了12分,安东尼和马丁也各得10分,本节掘金26投18中,大多是在对方篮下得手,单节就得了48分,以48-29遥遥领先。

  超音速无心抵抗,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第二节打了不到一半时,掘金就以75-50取得了25分的优势。本节过后,掘金以86-58遥遥领先。

  掘金攻势不减,第三节他们又砍下43分,前三节已经得了127分,以127-85遥遥领先。打破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纪录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技术统计]

  猛龙100-国王106

  国王(30-36)捍卫主场荣誉,凯文-马丁得了32分8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9分10个篮板,米基-摩尔17分,本诺-尤德里15分。

  猛龙(34-32)遭到4连败。替补出场的卡波诺得了26分,内斯特洛维奇20分。

  猛龙还要为保住季后赛资格而努力,而国王无所追求。不过猛龙少了当家大将克里斯-波什,在国王的魔鬼主场也难占到便宜。

  大部分时间国王都占优势,猛龙直到最后一节才构成威胁。比赛还有2分59秒时,德尔菲诺连得4分后,猛龙将比分追成91-92。阿泰斯特和马丁不想让对手翻盘,此后各投中一球,国王打出6-0后,重新拉开比分。猛龙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马丁罚中一球,接着阿泰斯特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锁定了胜局。[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