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扣篮王助推火箭连胜 出色表现有望带来新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2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火箭取得21连胜后,穆托姆博是场边最兴奋的球员,他不但要球迷们起立助威,还给了队友亲切的拥抱。不过穆托姆博只把拥抱给他认为是功臣的人,这次他给了麦迪和麦克·海尔斯。

  在NBA,麦克·海尔斯还是个陌生的名字。不过在太平洋另一边的CBA,他早已经如雷贯耳,轻松击败徐咏,将CBA扣篮冠军奖杯捧到手中,使他成为中国最耀眼的球星之一。

  海尔斯最终的目的是想在NBA有一席之地,火箭给了他机会,虽然签的只是10天的短合同,但哈里斯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更难得的是,火箭为了与他签约,还将NBA的扣篮冠军杰拉德·格林裁掉,这无疑是对海尔斯能力的肯定。

  为了能在火箭长久留下,海尔斯也是尽了全力,在首战他就打了20分钟,得了6分7个篮板。15日对山猫的比赛,他最为出彩,阿德尔曼最后一节还将他留在场上,结果海尔斯以几次漂亮的得分帮助火箭保持优势。在第四节刚开始不久,穆托姆博两罚不中,但海尔斯抢下进攻篮板,大力扣篮得分,他证明了不但在CBA赛场上能扣篮,在强将如云的NBA也毫不含糊。海尔斯全场他只打了15分钟,但得了12分4个篮板。

  阿德尔曼知人善任,给了新人表现的机会,而海尔斯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如果持续这样的表现,火箭一定会在10天合同到期之后与他续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