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周记:表现糟糕四战尽墨 博格特加入伤病大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至16日,密尔沃基雄鹿进入常规赛第9周。这周他们作赛4场,结果夫子搬家——净输,将连败场次扩大到5场。中国新秀易建联依旧因伤没有上场。

  10日:根据当地媒体的消息,易建联已返回密尔沃基并观看了训练,但伤情仍有待队医进一步检查。此前曾有消息称阿联可能因腕伤错过剩余赛季的比赛,对此阿联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受伤的原因为何。

  10日:面对运动力不俗的费城76人,雄鹿一贯显得没有招架之力,本场比赛也不意外。他们在主场以97-119负于对手,糟糕的防守是雄鹿吞下惨败的原因。是役76人命中率为惊人的60.3%,同时还有7人得分上双。新秀小前锋赛迪斯-杨攻下个人生涯最高的22分。雄鹿方面只有安德鲁-博格特和迈克尔-里德的进攻答卷达到合格标准。

  12日:造访伤兵满营的华盛顿,雄鹿仍然未能如愿班师,他们97-105被奇才打回家去。主队除了明星前锋安托万-贾米森22投11中攻下23分以外,另一位新秀也在雄鹿身上建功——尼克-杨在2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22分,效率相当不俗。雄鹿除里德、博格特和维兰纽瓦得分上20以外,其余球员在进攻端鲜有发挥。

  13日:背靠背迎战西北王犹他爵士,雄鹿的抵抗力令人惊讶,仅以110-114惜败。此役博格特一人抓下15个篮板,使得雄鹿在该项统计上42-33大幅领先对手。里德、维兰纽瓦和查理-贝尔则以稳健的投篮状态维持住了球队进攻。是役雄鹿在第二节打出36-23的攻击波,一度将首节14分的劣势扳回,但最后时刻还是因防守不力错失取胜良机。

  15日: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宣布,球队将裁掉大卫-诺尔。这位锋位摇摆人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曾在2006年成为NCAA的扣篮王,但不够扎实的基本功使得他难以在队内占得一席之地。与此同时,博格特因大腿伤势缺席了这一天的训练,并且没有参加次日对凯尔特人的比赛。

  16日:雄鹿在主场迎来刚刚被结束十连胜的波士顿凯尔特人。结果绿衫军以强悍的防守兵不血刃地拿下胜利,最终77-99惨败。由于胜利过早落袋,凯尔特人两位主将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都没有出场超过30分钟,他们全队有11人打开得分帐户。雄鹿则只有贝尔、里德和维兰纽瓦得分勉强上双,命中率低至荒腔走板的34.1%。

  下周展望:17日至23日,雄鹿只有两场比赛要打,这将是他们非常难得的休息和调整的机会。19日面对联盟副班长迈阿密热火,雄鹿有望结束连败噩梦;23日他们的对手则是克里夫兰骑士,本季雄鹿面对骑士2胜1负占据优势,比赛仍值得一看。

  (阿布杜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