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遭绝杀老猫埋怨裁判 奇才老大复出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维报道奇才原本不应属于为季后赛门票而苦苦挣扎的球队,但是频繁的伤病侵袭令球队不能延续上赛季的势头。不过当地时间周六,凭借贾米森的神奇表现,奇才主场经过加时以119比110击败快艇,将和第九位的老鹰差距拉开到了6场,在常规赛还剩17场比赛的情况下季后赛的门票几乎唾手可得,而更让球迷激动的是阿里纳斯即将回归了。

  没人想到快艇如此难以对付,在整个下半时,奇才一直处于落后,第四节结束前7秒客队领先4分。胜利似乎已经远离奇才而去,但他们还有贾米森,他马上回敬了一个超远三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而时间才走了3秒。

  蒂姆·托马斯被宋盖拉送上罚球线,两罚全中之后留给奇才只有两秒时间,还是贾米森拯救了主队。他的强行三分出手造成莫布利的犯规,巨大压力之下这位本赛季罚球命中率77.1%的大前锋三罚全中硬是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快艇至此斗志全无,最终在加时赛溃败。莫布利赛后还在抱怨那个影响最后全局的判罚,“他向裁判申诉,而巴维塔接受他的抱怨,这真让我失望,”莫布利一脸无辜地说。

  全场拿下36分11个篮板的贾米森自然成为了主场球迷欢呼的英雄,“我们说了,‘必须赢下这场比赛,’我希望能够自己来定下比赛基调。”巴特勒本场比赛也作为先发的小前锋出场,这是他左臀受伤恢复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状态显然还待调整,全场比赛他14投仅3中,不过仍然有16分12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表现。

  奇才本赛季频繁遭遇伤病的侵袭,主力中锋海伍德本场比赛又一次缺阵,不过他们的大将阿里纳斯即将回来了。在因为膝盖手术缺席了近四个月的赛事后,阿里纳斯距离回到赛场仅有一步之遥。在球队和快艇的比赛前,阿里纳斯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公开表示他将在本周二进行核磁共振检查,“这不过是为了确保一切万无一失,”阿里纳斯说,“(只要医生说没问题)那么我想,这就意味着我能马上比赛了。”如果一切真如阿里纳斯所愿,那么在3月20日奇才和魔术的比赛中,我们将会看到这位零号大将军的身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