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告别西雅图将搬家 新主场曾为黄蜂胜利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最近,超音速与俄克拉荷马城签下的球馆租赁协议预案,再次表明了该队更换主场的决心。依照这份协议预案,NBA一旦批准超音速搬迁,他们的主场就会定在曾经做过黄蜂主场的福特中心。

  超音速对福特中心的租借为期15年,他们每年要向俄克拉荷马城支付160万美元的球馆使用费,以及40.9万美元的球馆命名权补偿费。俄克拉荷马城市政执行官吉姆·考奇表示:“我对这份协议的签订感到满意,从长远来看,这一决定将让俄克拉荷马城受益无穷。”

  考奇称,为了促成超音速迁到俄克拉荷马城,市政当局在谈判中作出了一些让步,不过他们仍可以从球馆租赁中获得每年至少14.9万美元的纯收益。本月25日,俄克拉荷马城市议会将对球馆租赁协议进行投票公决,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会在同一天率球队迁徙委员会考察福特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