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神勇骑士击败山猫 热火无心恋战主场负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8:33  新浪体育
小皇帝神勇骑士击败山猫热火无心恋战主场负小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骑士在主场击败山猫;小牛客场轻取热火,小报当年总决赛的一箭之仇;老鹰也在客场过关,击败尼克斯后,继续向季后赛靠近。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1-骑士98

  骑士(38-29)结束2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3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伊戈斯卡斯16分9个篮板,帕夫洛维奇11分。

  山猫(24-42)遭到3连败。贾森-里察德森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33分,雷蒙德-费尔顿14分。

  在连败之前,山猫曾取得球队历史最长的5连胜。不过是近状态下滑,并且遇到了实力更强的球队,他们的战绩也开始下滑。

  詹姆斯面对山猫得分比较轻松,首节就有11分进账,骑士以27-19领先。第三节詹姆斯又砍下了14分,骑士以75-63进入最后一节。

  山猫在最后几分钟开始反击。比赛还有2分35秒时,里察德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山猫只以85-88落后。本-华莱士在关键时刻两度得手,但里察德森则两度三分命中,山猫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只以91-92落后1分。

  不过里察德森此后投篮不中,韦斯特和詹姆斯各投中一球后,骑士在比赛还有10.3秒时以96-91扩大优势。山猫此后再度投篮不中,失去机会。[技术统计]

  老鹰109-尼克斯98

  老鹰(28-38)取得2连胜,与篮网并列东部第八。乔-约翰逊拿下28分11次助攻,马尔文-威廉姆斯25分,约什-柴德里斯22分9个篮板。

  尼克斯(19-47)在最后一节被击溃。奈特-罗宾逊得了23分,弗雷德-琼斯14分。

  前三节两队难分高下。上半场老鹰只以53-49略占优势。马尔文-威廉姆斯第三节拿下14分,老鹰在本节过后以85-79领先6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尼克斯将比分追成82-87,不过此后他们在5分钟内只投中两球,老鹰打出一波15-5后,一举以102-87拉开差距。老鹰此后牢牢控制局面,尼克斯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技术统计]

  小牛98-热火73

  小牛(44-23)取得5连胜。德克-诺维茨基只打了25分钟,得了21分,约什-霍华德15分6个篮板,贾森-特里和巴斯各得14分,杰里-斯塔克豪斯12分。

  热火(11-54)遭到7连败。巴隆得了21分,库克11分。德怀恩-韦德和肖恩-马里昂都缺阵。

  热火已经完全放弃,不但韦德没上场,马里昂也继续缺阵。主帅莱利也没有临场指挥,他已经在为下赛季作准备,开始去考察NCAA的球员。这样的热火碰到小牛,结果可想而知。小牛胜之不武,虽然报了当年总决赛的一箭之仇,但面对的并不像同一样热火。

  第一节胜负就已经失去悬念。诺维茨基首节拿下了14分,比热火全队还多。小牛以19-2开局,热火在本节打了近一半后只投中一球,小牛很快以26-4拉开差距。本节小牛20投12中,以35-12取得23分的优势。

  小牛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第四节还有7分42秒时,他们以90-61领先。小牛本节根本没上主力,而热火也让多名首发休息。[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